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MITRA 的企图心

(吉隆坡15日讯)美德再也(MITRA,9571,主板建筑股)重申明年15亿令吉订单目标,并会争取更多基建工程合约。
美德再也董事经陈永标向《星报》透露,国内建筑工程,尤其是私人领域发展料会在2015年走软,所以该公司会把专注力放在基建工程合约上,包括轻快铁和大道工程。”
丰隆投资研究分析员在报告中指出,美德再也有很大机会从总值90亿令吉轻快铁路线3工程中分一杯羹,因为正负责延长路线1和2工程,拥有经验优势。
“公司有机会在今年内再争取额外2亿令吉至2亿5000万令吉合约,潜在合约包括了大道合约。”
今年获9.5亿合约今年至今,美德再已获得总值9亿5000万令吉的新合约,超越去年全年的5亿令吉,合计现有17亿令吉订单合约,可持续贡献盈利至2017年。
建筑业务是美德再也营业额的主要贡献来源,占上财年全年营收的64%,产业发展和光学医疗业务则分别贡献28%和6%。
原文点这里

只能说MITRA争取和获取新合约的速度真的令人很惊喜!2014年的获得合约已经超越去年,多出几乎一倍。可持续贡献盈利至2017年,未来三年不愁工作啊。 XD很期待不久后公布的季报,相信营业额和盈利会有令人满意的成绩。(如果股价可以跟上会更好啦XD )

一般快速成长的公司会将大部分的公司盈利留做未来发展用途。有钱好办事嘛,可以利用钱去生更多的钱。对我来说MITRA的DY不高,约为2%(比银行利息低很多);但是管理层一直都很有企图心,不断的去招揽生意;
2013年 - 5亿 RM
2014年 - 9.5亿 RM
2015年 - 15亿 RM ??
嗯,长期持有应该会不错 XD(不过什么好公司遇到熊袭击都会被影响啦)所以会继续实施长期投资,短期操作的新准则。 XD

现在看着日本的旅游节目,好像去旅行哦(只能在心中呐喊~~~)
Happy Sunday!


以上所有投资策略仅为自己使用
我是普通上班族,没有任何金融投资背景与证书,读者请勿依据内容跟进投资
任何投资请谨慎评估,自负盈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