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败家分享: 串珠手链charm bracelet

想要分享最近购入的一条串珠手链,我把她命名为奇迹手链,因为我硬性规定:戴上她就会有好事发生!读者:可以这样的meh?(误以为自己进入一个很hard sell的部落格 XD)
 

在妈妈去世后,我就想买一个首饰可以代表妈妈陪伴我。虽然她一直在我心里,但是就是想买一样东西可以把对她的想念投注在上面。机缘巧合下,我发现串珠手链符合我各项要求,可以完美的执行这项任务。

这条手链是网购回来的,材质是925银。我不会在里面提及任何品牌,因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手链带给我的意义! 所以请大家存欣赏吧^^

手链以青色为代表,也青色也是我的幸运色(因为算命先生说我命里缺木,多穿戴绿色的衣服饰品比较有帮助@@)。

我的手链主要分为3个部分: 福,妈妈,爱

主要由3个串珠组成(左边第三颗串珠起);
- Open Heart Charm:希望我的心胸可以开阔,接受每一项挑战和祝福
- Angel Wing:我从小就相信我有一个Guardian Angel一直在守护我,所以这是一个保护我的串珠
- 福袋:满满的福袋,象征着源源不断的祝福!

也是3颗串珠(右边第三颗串珠起);
- Open Heart Charm:提醒自己要打开心去和人交朋友
- 爱神丘比特:就是帮助我找到对的人啊 (羞~)
- 钱袋:钱袋满满,希望合2人之力可以更快地迈向财务自由的道路!
 

妈妈的部分也是3颗串珠(两颗绿色的水晶珠子中);
- 中间的心型银牌中间的字母变是MOM,整个charm的意思就是我爱妈妈 :)
- 旁边的2颗小花圈,就是献给妈妈,伴随她的漂亮花环,希望妈妈会喜欢!

许多品牌会让人那么迷恋,除了商品本身的设计,更多时候是因为背后的故事深深的感动我们。(例如韩剧中许多的小道具,戏红连带小道具也暴红呢!多少粉丝买下就只为了满足自己的幻想而已)

相信奇迹,相信祝福,相信爱本来就会带给人们希望和快乐。这条奇迹手链运用了吸引力法则,看一次就洗脑多一次。每天看每天都充满希望,是不是间接也帮助我得到正面的力量呢。

每个人都用不一样的方式为自己加油打气,创造希望可以是很简单的。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分享!(不要问我花了多少钱,我不会说的XD)



10 条评论:

  1. 败家有理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次真的是因为要纪念妈妈才有了想买饰品的概念,会变成这样的一串饰品,还真的是败家有理,越败越有理啊 XD
      收手了啦,一串就足够了^^

      删除
  2. 给你一个Like,这次败的有理。天使可以暂时闪边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难得william会站在恶魔这一边呢。LOL
      说也奇怪,自从买了她后,思绪的确平和了许多。我想吸引力法则真的是蛮有用的XD。

      删除
  3. 回复
    1.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啦
      有别的牌子啦,P很贵! ><

      删除
    2. 我也是想到Pandora^^

      btw,你的charm bracelet很漂亮,
      戴上它,心情也會變好吧!

      删除
    3. 谢谢公主,现在它算是我的随身物,戴上之后就不再是一个人了。;)

      删除
  4. Soufeel..?
    Pandora太贵了。。。

    这手链好有意思~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欣赏啊^^

      最近我都在S的网页上收集points(到24/11),10points=RM3.5. 反正是免费的我就每天上去click一下就好XD.

      现在去那里,都觉得有祝福的光在围绕我,还有妈妈的爱^^
      戴了几个星期,越来越爱她呢 :)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