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iPhone 6 魅力无穷?

刚刚回家等车时无意间听到隔壁一对朋友的谈话
原来是一位朋友向另外一位朋友打听她的iPhone 6
好不好用啊,什么时候拿到的啊,有没有lobang现在可以拿手机啊
因为现在iphone 6好像是在缺货中
要买也没有,除非到外面小店(如森林大厦等)购买
其实我蛮好奇的
原来真的很多人愿意排队去买iPhone 6
到底魅力在哪里??

那天公司聚餐,就有同事比较各个手机的照相功能
有LG,Samsung note3 和S 系列, iphone6, Sony等
我看来看去,好像也差不多的样子,呵呵
各位手机迷们不要骂我
我真的没有很注意这些

新加坡如果签配套,新手机售价一般介于0-400之间
没有配套的空机价格就贵多了
我习惯了大屏幕的手机,所以对iPhone 6 plus 比较有兴趣
但是配套还有接近1年,慢慢等吧
有朋友用着便宜的xiaomi,评价也不错哦

废话了一堆,想说的是这些都是引诱我们消费的恶魔啊
我用过iPhone, 目前是用Samsung note3(新加坡的配套比较便宜)
到最后,只是因为配套到期可以加钱换新手机而已
要我花2-3千去买它我应该买不下手
只能说我对3C产品的免疫力比较高 XD

但是可以让自己的fans这么风靡自己
我比较想要买他公司的股票啦 XD


************************************

还记得那位在森林大厦被无良商家骗钱的可怜越南旅客吗?
有新加坡人看不过眼
在网络上发动捐款希望能筹到美金1000买部iphone给他
结果短短2-3天,筹款达到美金1万多元
该位旅客表明他只愿意接受550(被骗走的钱)
其他的钱应该留给更需要的人
我个人很敬佩他,这笔1万多美元几乎是他4-5年的总薪资
但是他只取“属于”他的部分,拒绝了其他的钱
这样的精神真的让我很尊敬他
希望天佑好人,他可以持正面的态度过回自己的生活
(很想跟他建议买小米机好了, iphone跟他的收入不成正比啊)











6 条评论:

  1. 很可能他是越南的隱形富豪~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隐形富豪应该不会为了950轻易下跪吧
      我觉得他应该是心灵富豪呢 :)

      删除
  2. 嗯,社会上还是有正义之士,让人感觉暖意

    回复删除
  3. 我都是簽配套拿免費的.
    就算配套到期,也不急於簽新的,
    反正手機對我來說就只是打電話和傳簡訊而已,
    并不想成為手機的奴隸.
    很多人一窩蜂買同樣的東西,
    其實都是因為別人有我也要有的心理,
    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回复删除
  4. 小米评价不错, 下次我要试试看, 我的samsung tab有时会发神经,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samsung note3也一样,觉得它常闹脾气呢

      我个人蛮同意以若的观点,很多人就是一窝蜂的要拥有最新的一切
      结果是不是最适合自己,需不需要它等都无所谓
      要in不要out, 是因为自信不足吗?
      还是自己真的那么喜欢啊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