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11月的第一笔交易 - 加码PJDev

我上个月的资金已经到位了
许多股票已经上涨,高过了平均价
心中有3支“股选”
Magni, PJDev 和 PRlexus
他们都是在我的Xpert Value里被评为低估的股票
今年季度业绩都是上升的

Magni - 持有数量比较多,加码了平均价不会下降很多(有点显XD)
PRlexus - 现有股价高出平均价一些,但是现在购买仍有股息和红股
                 (因为entitle date还未公布啊)
PJDev -  不用多解释,根本就是严重被低估的好股票;
               但是价格不知道会被“压抑”多久

最后的决定是买入PJDev @ 1.57, 成功将平均价拉低
结果刚刚上去看了,突然价格变成1.63
离最新平均价不远了
还以为我看错,是走了狗屎运吗?
开心一下





8 条评论:

  1. 为什么股价能超过1.6呢?是因为dividend的原因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觉得是股息的缘故呢,因为股息真的很少 XD
      $25/1000unit
      大股东选择将他的股份以$1.6卖给OSK, 小股东可以不跟的
      相信许多投资者都误会了,结果价格就被压低了
      PJDev的价值可是高过股价很多呢

      删除
  2. 我买不到,太快了。。。
    多啦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真的是好彩,本来打定主意住套房
      结果意外的看到价格冲破$1.6
      不知道会维持多久,看看再说吧

      删除
  3. you really got luck...Recently whatever i enter it will drop....Today market like not really moving...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aiya, 2nd time only XD
      index drop, guess contra player sold off their share and market do a small adjustment. Share market rise almost 5 days last week, it's normal for market to adjust a bit.

      删除
  4. 我也买进PJdev。沾一沾你的好运-狗屎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第一次看见有人喜欢沾狗屎呢 (开玩笑啦 ;p)
      网上看见有人观察到有卖家阻止价格上去
      估计价格会被压制一段时间 (不知道他们在玩什么把戏)
      但是这支确定是低估的好股,希望假以时日会让我们沾沾喜气 X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