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Teoseng股价继续向下掉

继昨天的跌势,今天Teoseng“顺利”地跌至RM1.34上下。一天RM0.1的跌幅还真的令人心惊胆颤,一般这样的跌幅需要“强而有力”的卖家卖票;看来许多投资者迫不及待出货中。

按照这样的跌势,到了星期五还能保住RM1吗?后续发展如何还真的很令人期待。

其实组合的表现也平平,OSK终于知道了特别股息15cent和免费凭单的ex-date日期(感谢第一天的分享)股价也平平,没有人对即将到手的股息和凭单感兴趣吗?赠品如此丰富也不要吗?看来市场的信心还真是低落啊。

刚才稍微研究了一下鸡蛋的走势,目前鸡蛋的售价是近年来的低点,且已持续了3个月。听说成本涨价(原产品我是一窍不通的)我也搜寻了一下资料,大豆和玉米的价格似乎也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没有暴涨或暴跌的消息)。但是美金兑马币应该也推高了成本价。至于出口鸡蛋占产量的29%左右,新币的兑换多少可以补贴美金成本的缺口。

简单来说,要做好下个季度业绩退步的打算;现在只能见招拆招吧。

基本上,只要希腊一天不好,我们也只能跟着吃草。Teoseng我还可以猜可能基本面变差,OSK我就不明白了。呵呵,所以分析道最后还是要看投资者的信心啦。

如果美国决定因为希腊因素延迟升息,搞不好投资人的信心又回来了。投资人心,如海底针啊。;p

9 条评论:

  1. 虽然说teoseng的股价一直以来都动得比较激烈,可是最近这鸡蛋的跌势脱离基本面,跌的太凶了,或许是买入的机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有想过加码,但是看到大市这样还是决定等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稳定下来。

      删除
  2. 回复
    1. 哈哈,我每次想要捉时就去看新闻,最后都是决定再等一下。;p

      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新加坡鸡蛋价格也在下跌,因为之前被禁止入口的大马几个farm (包括teo seng) 解禁了,产量增加,价格就下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如此,那这次的业绩一定受影响。也好啦,恢复到原本正常的轨道,管理层要努力才能使业绩更上一层楼。
      谢谢Yy ^^

      删除
  5. 看了夜大和dudu 的分析后有点犹豫是否要继续加码teoseng。要从股市赚钱不容易ah.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要学习的真的很多。现在的大市不好,分分钟变成熊市的开始,万事要小心。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