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冷眼看我的纸上亏损

早上忙着帮老板定机票,趁空闲用jstock看了一下组合表现,乖乖不得了,正式迈入5位数的纸上亏损!

好伤心,手中有股票,心中无股价的境界还是没达到。主要“贡献”就是Teoseng的继续下滑,所以亏损就越来越大啦。

午餐时趁空挡看了论坛,鸡蛋股的版面还是很热闹,几乎每天都被人骂,快乐蛋变成臭鸡蛋了。如果一家公司拥有好的管理层投资者的信心会强很多,可惜不久前大股东自己也卖票。不管原因是什么,也难怪会引起那么多人的臆测。

不过中午再看组合时,亏损大幅回到4位数,原来是鸡蛋回弹了。老实说当下有点吓到,这样上下滑落也可以?所以我说,股市涨落有时很像数字游戏就是这样来的。

不过呢,我还是维持一样的态度,现在不会加码,也不会卖股票(不想亏本卖股票,赚钱的都在等exdate)。希腊问题应该在明天就会有答案,是去或留都不是你我可以决定的。到时再来研究对策吧,呵呵。

羡慕那些还有盈利的投资人,这就是他们的投资功力和眼光带给他们的果实了。我要学习的还很多,希望可以活着撑到下一个牛市。哈哈哈哈







10 条评论:

  1. rachel姐加油!

    storm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希腊加油!哈哈哈哈

      删除
  2. 回复
    1. 谢谢你,马来西亚加油!哈哈哈哈

      删除
  3. 我的teo seng亏着四位数,而整个组合暂时在双S公司扶持下,还是青色的。

    希望SunCon上市能够在业绩如我所愿有好多表现,帮我赚回亏本减持Teo Seng的钱回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大市没有崩溃,应该是没问题啦。我已经抱着必死的决心,突然看到TS反弹有点意外而已。只要心不死,一定可以翻身。呵呵,我们一起加油!

      删除
  4. yesterday bought some egg....today sold egg....but still keep the original units...earned some movie tickets.....My sifu said this kind counter if market really rebound, it will rebound quite fast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aha, good to hear that.. let's crossed our finger n wish market will rebounce... SOON!

      删除
  5. be franked, it's better not to invest too much money on stock market. I used to earn a lot of profit from stock market, but later i found that it's not guarantee, and slowly you would a loss a lot.... so i have stepped out from stock market...稳扎稳打是最实际的

    lemontea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anks for your advice, I realize that those counter which I aim for capital gain has higher risk than those high dividend stock, that's why my paper loss is quite a lot this time. However. I still believe it should be safe if I manage the right strategy in investment, which I'm still learning.

      Long way to go to obtain the right way of investment. I will be more careful in my investment and thanks for sharing. ^^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