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24/7/15 - 28/7/15

很快的来到了一周的尾声,TGIF!!!!!

这周过得很慢,应该是老板都在公司的缘故,气压低到不行,心情郁闷。但是昨天获知他即将去旅游10天,好开心啊!!XD 哦,我只是想要分享快乐的心情而已,不是故意离题的。;p

股市每天就是那样啦,没什么大利好的消息,反而是政局出现大震荡。丑闻,政局不稳定,马币掉至17年新低,外资会逃也是可以理解的。赚外币的股票都涨得不清不楚,你有搭上顺风车吗?

如果还没有,心痒痒想要入场前请务必做好功课,毕竟大环境不好,风险会比以往来得大。看看美国的数据似乎不错,那么9月升息的可能性又加大了些。升息后悔如何影响股市不得而知,听到的都是恐怖至极的说法。

看看周围环境,景气似乎不是很好,只能在这里泼一下冷水,想要进场赚快钱的朋友要冷静醒目,小心行事!

废话了一堆,看本周数据吧(昨天忘记记录了,自己掌嘴);



谢谢大家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