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29/6/15 - 3/7/15

又到了星期五,TGIF(Thanks god is Friday!) 的时间啦。今天老板work from home, 把我们乐坏了。感觉上好像多出了一天的假期啊(有那么夸张吗?)。

回到本周股市,市场一片欣欣向荣啊。几天内指数从新站稳1700点,还一路攀升至1734,根本就是一个很好的走向啊。

事实上我的组合跟大市并没有太多的关系,目前仍在纸上亏损中。我的Teoseng反而越战越低,闭市时收在RM1.49。尽管如此,我仍不敢进场。因为不知道7月5日的希腊公投会带来怎么样的影响。

虽然希腊只占世界经济的0.18%, 但是推出欧元区不确定会带给欧元区怎么样的影响,还是守着为数不多的资金一边乘凉去吧。

本周指数如下:

谢谢大家的支持!

5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