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假期就是吃喝玩乐,花钱去

难得的一个长周末,意外的将时间完全留给家人,一样也是吃吃喝喝,完全放松休息的度过这个假期。h

我们在周末吃了西餐,榴莲红毛丹,住家饭(这可是今年我的第二次下厨!)还看了场电影《蚂蚁人》!故事是讲述一个常被欺负的人机缘巧合下被卷入秘密实验,注入蚂蚁基因而变成人蚁变种人,善良的蚂蚁人最后不计前嫌的帮助歧视他的人挺身对付邪恶的蟑螂怪物的怪物励志片。

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当然啰,因为是鬼才的我编的嘛。;p 

真正的故事我想保留给想看电影的人吧,我保证以上所言纯属虚构,一点也没有雷同就是了XD。昨晚不少年轻父母带着孩子来看这部戏,剧情不时穿插笑点引来大家哈哈大笑。是一部老少咸宜,偏大人的戏啦。

刚刚去弄头发,终于做了游离子烫同时也将头发剪短了。我的发质非常毛躁又有自然卷,所以离子烫一直都是我维持美貌整齐的不二法门。同时我也决定将长发剪短到脖子以上(有点像是独中生的发型),还我本来的清纯清爽面貌啊。XD

这个头发费事四个小时,花了我RM230(心痛)。幸好出来的效果还可以,新年新发型。虽然是马来人的新年,就普天同庆吧。看着被剪掉的头发,不知道长度是否可以捐赠给需要的人(需要至少20cm), 将头发留在发廊,祝它好运吧。



6 条评论:

  1. 剪了短发,是不是看上去年轻很多?我在好几年前把长发剪掉,就一直维持齐状头至今,我知道自己很老土,但是看到我的人都会说我很年轻,像学生.....(请允许我飘飘然一下,毕竟已届中年,迟点就要成为老年人,所以对于所有无论虚伪还是真心赞美我都要开心接受,对不?咳咳):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爸爸说看起来年轻了很多,哈哈,听了都很开心呢。
      年轻人是不会知道,青春的尾巴是很重要的。。。;p

      删除
  2. 真所谓直发人不懂卷发人的苦衷~
    尤其一生出来就自然卷。。
    每年要烫一次,每次就要至少200+ (为了拥有一头暂时的直发,还真是不得不花这笔钱)。
    头发烫多了也不好,发质除了变差,而且还会落发。
    最最最重要的是没什么发型可以让你选择,只能留普通的长发,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持直发久一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说的好。
      刚刚我还在看市面上售卖的离子烫机,下次是不是要自己动手好了。

      删除
  3. 被你的蚂蚁人剧情骗到了XD,写得有点像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真的哦,看来我真的可以去当编辑了。
      戏没有变种人啦,很多蚂蚁到是真的。。X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