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20/7/15 - 24/7/15

很快的又来到星期五,也是一个星期的尾声,个人活力的开始XD。本周过得非常安静,等待许久的Matrix红股和凭单终于出现在户口中,oh yeah!

本周股市节节滑落,但是组合的表现似乎进步了不少。虽然多支股票仍住套房,仍可看到总亏损在缓缓减少中。好事,好事,虽然我没看懂为什么。XD

难道是传说中的7翻身?时间会证明一些。保持淡定,不追高,不追低(那追什么?),等时局明朗再做打算。

本周指数如下,

谢谢大家的支持!


4 条评论:

  1. 我的组合还是五红一青!不知要等到何时才能青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4红4青,唉~~~~~
      一起加油吧,希望股市会继续给力。。。。。
      念力。。。念力。。。 XD

      删除
  2. 我把股减持至3只,感觉危险近了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