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淘宝购物乐 - 老人智能手机

爸爸的老人手机在两个星期前坏掉了,让好不容易适应有手机的爸爸非常不适应没有手机的日子。可能有朋友好奇什么是老人手机,就是拥有基本功能,按键大,声音大,防震抗跌的简单手机,一般年轻人是不会选择的。

我被赋予购买新手机的任务,爸爸原本希望买回类似的手机(省钱又不用学习新玩意)!后来看我兴致勃勃在看智能手机时,提出了几个条件;
1。要可以放进裤袋,大手机out!
2。功能简单,容易上手;
3。价格亲民,越便宜越好。

我将希望再一次寄托在淘宝,终于在眼睛快被逛瞎前锁定了这只手机。征求父亲大人的同意后,果断下单付钱,然后忐忑的等待验收。有淘宝经验的朋友应该知道,有时淘宝也是要看运气的,如果照片与实际货品相差甚远,我们也只能摸摸鼻子而已。

今天货品刚送到新加坡,下班后迫不及待去领它回家。以下就是简单的开箱文了。
 

 
是不是很可爱呢(好啦,就是手机而已啦),淘宝上店家的自我介绍说21ke是小米的副牌,这个真假我无从得知。但是开机后小玩了一下,对这部手机还是蛮满意的。说说自己的想法;
 
1。首先是滑行的手感,感应度蛮滑顺的,这个我喜欢;
2。它所有的icon比正常手机大三倍,很适合老人家;重点是可以开启一个功能-放大镜,拖它到字幕上真的可以再放大一些,赞!

3。体积小巧,比iPhone 4大一点点,可以放进裤袋;
4。机身不会太厚也不会太薄,搭配手机保护壳很好抓;
5。功能不会太复杂,该有的都有了;
6。为了要保护套选了配套,内含8G SD卡,所以手机拥有16G内存哦;
7。价钱真的很亲民,加运费约RM300左右

缺点;
1。和iphone一样只有一个主按键(home button),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变迟钝><
2。使用说明书过于简单,虽说手机功能不复杂但是我是3C低能儿好吗
3。照相机的像素低,爸爸不拍照所以还好,喜欢拍照讲求画质的朋友慎拍,就是模糊的效果啰XD

暂时就只发现这些而已,我自己觉得非常适合给老人家使用,重点是爸爸要喜欢,不喜欢我爱死了也没用!!

我看中东西的品质,同时努力消除品牌对自己虚荣心的影响力。真心觉得只要用心寻找,一定会有价格合宜,品质优秀的产品存在市场中,希望这部手机是其中的一项产品。

此篇购物文仅为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这里到淘宝了解详情。先说我也是第一次购买,耐不耐用我无法保证哦。





6 条评论:

  1. 放大镜,很不错的function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很多年长人士的眼力不佳,有了这个功能可以帮助他们更容易看手机,蛮赞的一个功能。

      删除
  2. Hi, do you used Taobao shipping service for the handphone or you used other shipping agen?

    回复删除
    回复
    1. i use 65daigou as agent, hence they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删除
  3. really? may i know more information about it. :)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