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6/7/15 - 10/7/15

这个星期股市好比过山车,急速向下冲,又快马加鞭的冲上来;把不少投资人的资产也震得团团转。

而我在本周依旧不动如山,不管组合是纸上亏损或盈利,都决定等时势较明朗后再做打算。毕竟希腊是否退欧,领袖是否贪污,投资信心能否回来都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

今天股市大起14点,恭喜趁低吸纳的朋友,因为你们的勇气为自己赚取了盈利;住套房的朋友也不用气馁,起码自己的组合亏损也减少了些不是吗? 虽然我们总希望事事如意,但是现实上很难达到。凡事往好的方面想,人生会快乐很多。

又是一个周末的来临,祝大家周末愉快!养精蓄锐,周末再来关注希腊如何发展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

2 条评论:

  1. be patient. up and down in market is normal.

    so far i have invested over 1.1 million rm which over GenM, Genting, Maxis, TM, FGV, Tenaga, IHH, Maybank, Westport and Malakoff.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 1.1m, u are my goal. ^^
      Thanks for the advice, I will be more patient to the market. :)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