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希腊确定不脱欧了

(中央社布魯塞爾13日綜合外電報導)歐洲聯盟執委會主席榮科(Jean-Claude Juncker )告訴法新社,不會發生「希臘脫歐」(Grexit)。
 
經過17小時協商,歐元區領袖峰會傳出達成協議。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向媒體表示,各國已對希臘紓困方案達成「無異議」協議。
 
来源点这里
 
看来短期内最大的利空因素暂时度过危险期,希腊得以继续留在欧元区内。新加坡股市狂涨30几点,马来西亚的股市还是不跟风,小涨一些。
 
不知道葫芦里卖得是什么药,还是等情势明朗一些再说。
 
纸上亏损继续缩小,希望她们再接再厉,让我可以早日脱困!不然我也要申请纾困金了。;p



 

7 条评论:

  1. 看来接下来的利空或许是美联储升息了,不懂会不会又继续U-turn...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最快应该在9月,但是也要看希腊的问题如何发展。
      是不会离开欧元区,但是不知道可以待多久,还是不可轻敌。
      不过如果欧洲不行,美国也不敢贸然升息,真的要密切留意大市了。

      删除
  2. 祝你柳暗花明又一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no wonder today so green...TeoSeng back to 4 figures paper gain again...Going to sell off short term counters one by one and maintain no trading during bullish time...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ya, just now i saw my Teoseng green again and i'm soooooo surprise...
      this counter really will make people heart attack....
      drop crazily but bounce back fast too, not sure what's going on.
      hahahaha, it's good news anyway.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