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2015/7/21 马股上涨12.06点

为了做记录所以会去拍张每天的闭市图,原来今天马股大涨12.06点,闭市报1736.19.

马上到jstock看了自己的组合,每支股的确是有增值了一些些。多少是一些些呢?就是从1.54 进步到1.55;0.82进步到0.83罗。XD 整个组合还是红红的,依旧在那里浮浮沉沉。

最近将心思渐渐抽离股市,短期内不会进场加码; 但是仍会密切留意留在战场股将们的动向。仍在耐心等待7月翻身的机会,希望有机会能再套现部分股票出来。

也许我的做法太过于谨慎,但是本着投资也要晚上睡得好的原则,我对目前的股市还是保持着非常保留的态度。
- 不会看趋势分析图,不懂得什么时候最好的进场点
- 学过一点三脚猫的基本功,但是也不能与大市抗衡

最近市场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国内经济丑闻一堆,突然又冒出种族事件分散注意力。似乎目前的经济笼罩在一片浓雾中,有点无所适从。

对于传说中的熊,现在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不知道到时又会是怎么样的情况。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红红的组合在熊市中红上加红,继续红下去。挨过暴风雨后,应该就是彩虹出现的时候。

现在开始培养自己,要有在暴风雨中生存下去的能力,还要有勇气和眼光在最恶劣的天气下找出适合的土壤继续播种。如果挨得过去,就是一条好汉了。XD

道理人人懂,能够不迷失而坚持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1 条评论:

  1. Need to sell off most of my counters to settle my 3rd house.. After that left second one needs NN years to settle .Hope can keep few good counters...Really admire you all still can be in share market...

    JS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