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31/8/15 - 4/9/15

本周一是马来西亚国庆日,所以股市休市一天。

这个星期最有趣的一件事是星期一的时候,公司来了个贵客。据说是中国榜上有名的有钱人之一,老板一早就要我们收拾好办公室,尽量看起来简洁有效率。

前一晚还特地发简讯要大家穿得正式一些来上班,所以当天女职员们都化了妆来上班呢。(平时我们还真的蛮随意的XD)好不容易盼到贵客降临,大家轮流上去握了手,贵客就被跟班和老板迎上楼去了。

亿万富翁的手握起来和我们一样(废话),但是头脑却和我们差太多了。我没有当亿万富翁的梦想,也没有嫁入豪门的命。还是当个普通的闲云野鹤就好,那个就是我的人生目标。

废话了一堆,请看本周数据;


 
谢谢大家的支持!

3 条评论:

  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看我好,我看你好,不管钱多钱少,平安就是福。家财万贯的人如果是在病床上,也是白忙一场不是吗? 祝福大家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羡慕一下就好了,还是回到自己生活过日子比较实际,呵呵。

      删除
  2. 这篇你写的好好笑哦! 加油哦!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