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14/9/15 - 18/9/15

我昨天忙翻了,所以忘记记录指数,逃跑。。。。

9月美国证实不会升息,但是昨天道琼指数确实小跌60几点;今早看看股票还是蛮不错的,结果刚刚要记录时发现已经是红色的了。@@

这就是瞬息万变的股市。

不过说好的升息一拖再拖,游资来去自如;虽然我们的政府祭出200亿钞票救市,但是钱最终会不会进外资的口袋还说不准。这个奇怪的市,还真的越看越奇怪。

刚刚看到我要买的reit又回荡了,是给我机会吗?希望下个星期我有时间去关注它。祝大家周末愉快!


谢谢大家的支持!

4 条评论:

  1. 方便给我你的email吗?
    freedomsk@hot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Ohhh 原来这个email是你来的,谢谢你的加入ClixSense哦!

      删除
    2. 对的,是我freedomsk,看来我们从股市搬到网赚了,呵呵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