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兼职找上门,有杀过无放过!

记得不久前分享过前老板的创业,开启小朋友的理财启蒙教育,昨天她正式邀请我去参加part time trainer的培训课程。

完成课程后,教导一堂课可以赚取些许的额外收入,虽然不多(有教课才有,多劳多得!);还是小有补贴的,Retail therapy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啊。XD

话说回来,随着马币的下跌,慢慢地弊端就显示出来了。朋友早上“报告”,新山许多家电会在今天调涨进口电器的价格,涨幅为30%。原本一台售价RM1000的电视,睡了 一觉起来变成RM1300。其中有多少是趁机起价的商家?我真的极度无语。

虽然兼职看似帮助不大,但是sedikit sedikit, jadi bukit。一直在思考如果赚外快的我,就把这次的机会当成是一个磨练吧。虽然说,我最大的担忧是如何控制小朋友,这对家中排行最小的我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无论如何,不能坐以待毙,加油!

7 条评论:

  1. 希望我也有机会做part time 勒。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其实ho, part time也不容易找啊!
      要适合的,又不想太累的,真的很难,唉。。

      删除
  2. Rachel 啊! 你已经在做你的PT了哦【写博】赚广告费,幸运的话可能用人找你feature their company or products/service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uncle说得是,其实广告费很难赚(尤其在股市低迷的时候,人流会少很多),而且不是每天都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分享啦。

      如果有人要放广告到你的博客,先觉条件是要有一定的人流,我相信我的博客还年轻,离那样的要求有很大的距离。我会继续努力!

      现在写blog写得蛮开心的,想说什么就写什么, 还是很不错的"hobby"呢。^^

      删除
  3. Rachel,我也是来自霹雳的马劳一族。bee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该说欢迎加入马劳吗?@@
      国外工作虽然兑换率高,但是付出的也比较多。一定要学好理财,期待晚年可以好好地退休。一起加油吧!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