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马币真的那么可怕?

年底即将迎来自己的重头戏,我即将和朋友在11月中到英国和法国自由行。这个行程已经说了好几年,拖了又拖,年头终于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在今年内完成!就这样勇敢的定下11月中出发的机票,带着雀跃的心情等待。

年头的股市是快乐当头的,记得在二月份就获得超过组合年度目标的20%纸上盈利,一切欣欣向荣。没想到之后一切急转直下,现在残余组合沉陷套房,货币更是贬值不少。货币贬值其实是全亚洲的共同现象,新加坡也不能幸免于难。

早上朋友发来以下的截图;
这里看全文
 
最近一直听到外国银行,商家等拒收马币,因为害怕马币跌势过急而遭受损失。看到以上的标题我直接无语,什么时候马币成为过街老鼠,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呢?
 
马上告知马来西亚工作的朋友,要想应对的策略了。带太多现金在身上是很危险的,希望马币可以快些稳定下来。虽然我有新加坡的信用卡,但是看到这样的新闻还是会心酸。
 
马币,加油!
 
 

9 条评论:

  1. 那么吓人哦=。=
    对了,顺便通知一下,你的巧克力管道跟我的一样,消失了,请不到你喝咖啡。。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吗?我在这里看没有问题呢。。
      天啊,我的巧克力就这样消失了,还有没有天理王法啊,啊~~~~~(发烂咋中)

      小小声说,那下次再支持我吧 p(@.@)q

      删除
    2. 应该说,我每次过来都请你一羹巧克力粉,不过这两天巧克力机器忽然消失了,不知道几时才会再出没=。=

      删除
  2. 馬幣你不要?可以「送」我,我幫妳花。哈哈 :D

    -mjboon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是外国商家,我还是要马币的,哈哈哈哈
      不要趁我乱,那我马币啊 ;p

      删除
  3. Remember to inform Singapore credit card bank where you travel one week in advance, also can ask for temporary credit limit extension for a certain period, just my 2 cents advice.

    W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this is SUPER important now!! ^^

      删除
    2. Rach,

      Besides request for the credit limit increment [SG credit card] perhaps it is also a good idea to enquire if they could sms alert you for every credit card transaction takes place while you are in Europe [both SG & MY credit card] - for security purposes - touch wood: any unforeseen & untoward incidents happen to your credit cards. Regards, M

      删除
  4. 请问自助行的预算是多少?是几天的行程呢?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