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麻烦的Western Union

话说我的google adsense 终于达到可以提款的门槛,一早就决定用博友一致推荐方便快捷的western union来提领。结果一念之差造成之后的梦魇。。。。

我只有周末的时间在新山活动,所以一早选了Ambank作为提领的银行(爱死他们星期天的半天服务)。

第一次Good Friday的假期去领钱,才知道需要MTCN号码等资料(好啦,我承认我孤陋寡闻,我真的以为只要拿张IC去就可以了,羞),结果就这样无功而返。

第二次星期天早上去Ambank,被告知星期天没有western union的服务???(网络不是说有吗?)

第三次星期天到post office去,被告知因为换GST系统所以无法连线???(什么嘛)

第四次星期天到post office去,被告知系统仍未恢复,建议我到总行去。就这样去了总行,确认有WU的服务。拿了号码等了近45分钟,终于受理了。当时感动的泪水差点流下。。。

慢,职员发现问题,原来邮政局只能处理个人对个人的汇款,无法处理公司(Google)对个人的汇款。就这样,钱仍在WU里。。。

我只想要我的钱,有这么困难吗??

这个星期天可能会再次前往Ambank, 因为WU的客服说他们应该可以办理手续。我快要疯了,有没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告知一下呢?

谢谢你们哦!






13 条评论:

  1. 哈哈哈,不好意识,我笑了,小弟一直都是在hong leong bank处理,别去什么骆驼银行了,服务很差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其实我看回去也觉得蛮搞笑的,好像冥冥中让我的广告费一波三折。。唉,其他的银行只有星期一至星期五才有开耶。。我,我,我,没有假啦。。。。><

      删除
  2. 哈哈哈哈,我抄着笔记。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gel你还是周日去吧,最让我吐血的是邮政局的回答。所以不用去邮政局了。。。

      删除
  3. Which ambank branch in JB has Sunday service? Thanks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ne one is at Skudai area, at Taman Ungku Tun Aminah (皇后花园). You may go to their website and check if there is other branches nearby your place which also open half day in Sunday.

      删除
  4. 本来进来要祝贺你的。
    没想到这么麻烦的。
    拖一拖。RM3.70都升到RM3.55了。
    谢谢你的经验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贺,我想只有我才会那么倒霉啦,其他的博友因为人在马来西亚就真的好办事了。

      所以不要走我走过的路啊,会吐完血还是拿不到钱的。><

      删除
    2. 我想你应该可以在新加坡用Wu拿出来。拿新币,然后在新加坡用,或再换成马币用。

      删除
    3. 55555555, 我刚打电话去确认说不行,寄到马来西亚就只能在msia的WU取钱,别的国家不可以的。T.T

      谢谢你的建议。 :)

      删除
  5. 其实很简单的, 很多money changer都有Western Union的服务。 最快的就是把adsense send 给你的出钱单print出来,照着填,10分钟就可以拿钱了。

    我去过很多地方做,最快的是Money changer了。 有了adsense的账号,以后多留意商场的money changer时候有提供WU 服务,就不用头痒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我还真的没有想到这个方法,会去留意看看的。谢谢你!!
      Yeah!! 好开心哦。。

      删除
    2. 请问一下adsense的账号要怎样获得?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