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装修进度 - 木工进度和油漆

虽然上个周末是长周末,但是我几乎整个周末都耗在新房子那里。目前的进度是厨房柜已经全部安装上去了,电视柜,哥哥房间的家具,我房间的衣橱和床架等。室内漆已经油得差不多了,等待油漆完成后装上铁花,再安装电灯,风扇等,一个新房子的装修就大概完成了。所以说如果没有碰泥水工,装修就真的会很快啦。

我的室内漆选择青白配(证明我们是非常清白的人家XD),其实 那个青色有些深,本来有点担心出来的效果,结果非常满意,自己是见一次赞一次 ;p 。其实不管什么颜色,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就会越住越欢喜吧。

下面就请看看最新的进展吧,刚刚才想起应该拍回之前的角度来做个before & after的比较,大家就将就一些吧。XD

厨房的solid surface应该昨天就安装是上去了,不知道会是什么效果,期待中。。。。。 (希望不会希望越高,失望越大就好了><)
电视柜
从空空到有橱柜的厨房
 
 请原谅我的烂拍照技术,那个青色原本是很美的 = =
这个就是我的房间啦,我抢到了主人房XD
基本上就是原本空空的房间,目前有了一个walkin wordrobe,
King size床架和梳妆台。
 
好吧,其实好像分享得不多XD, 那我到底在忙些什么啊。现在看到的是“初果”, 决定细节的东西才是花时间的地方啊;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10年功啊。
 
下次有机会再分享吧,我应该会列出清单和我觉得值得推荐的contractor,希望可以给想要装修的人一个参考。请觉得我装修费很贵的朋友不要告诉我哦,米已成粥,你们自己知道就好了。XD
 
 

4 条评论:

  1. TV console not bad...my tv console no choice as is free one ...black colour which don't really like...My kitchen also U shape....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 in fact I wanna buy the ready made TV console to match with the style I want, but I dun know why end up I say yes to this TV console hence no more style.

      I seriously think the kitchen is too big for me, spent a lot on it as it's very long. well, what has done cannot be undo, hopefully I will 日久生情to it.. LOL

      删除
  2. 不错不错 , 我也要买屋
    厨房大没关系,等你放完器材就不会觉得大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到时记得分享喜悦啊。
      我是很少煮食的,但是看到自己的房子一天比一天成型,心里还是很兴奋的XD
      很想快点回家呢!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