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没水的痛苦

昨天是新加坡的Good Friday的假期,星期四晚上关卡按照往年惯例大塞车。星期五整个新山都很热闹,到处都塞车,估计真的有很多新山人在新加坡工作啊。

我也利用了昨天的假期做了几样事情,其中最重要的是将上次没transfer完的counter又去做了transfer,这样我的teoseng warrant就不会有odd lot了,终于为将来的卖出做好准备了。

接着又到新屋去看装修进度,基本上电视柜和橱柜已经装上,室内漆也有了雏形。室内我大胆的选用了白色搭青色,看见那个青色让我心旷神怡,越见越爱啊。(好夸张哦XD)

忙碌了一天,臭熏熏的回到家后天就下起无敌大雨;这时的我只想赶快洗个热水澡然后补个眠,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水龙头~没~水~出~来!!什么跟什么!当时天气冷,而我全身又黏又脏,真的好像哭。

幸好浴室里的水缸还有水,虽然是无敌冷水也好过没水吧。我就在下着大雨的傍晚洗了个冷水澡,鸡皮疙瘩都洗出来了。当时只想赶快洗完,赶快睡“晚”觉。

之后突然人有三急需要办大事,还得自己将水倒入马桶才能完成这半自动抽水服务。真的是够了,我们家怎么会突然就治水了呢。

原来是柔佛河遭柴油污染,所以水供局必须关闭2个滤水站所以导致多个新山地区停水。

为什么会有污染?
为什么会有污染?
为什么会有污染?

刚刚去看了一下,水来了,感恩感恩。

平时虽然知道水资源珍贵,但是因为得来容易还是习惯性的忽略它。昨天真的切身感受到,水真的非常,非常珍贵。可以这样每时每刻,随时随地的享用水资源,我们真的很幸福。

耶~~终于可以洗热水澡了。
大家周末快乐!

2 条评论:

  1. 好像是无良商家在河边烧轮胎导致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是够了,应该把这些无良商人抓起来,赔偿清理费和50万户受影响人民的不方便和精神损伤费,外加50%的惩罚性罚款。

      赚钱很重要,有良心的赚钱更中重要。不然很有钱后每天生活在糟糕和不安全的环境里,我情缘过着普通却有生活品质的生活。

      生气!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