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14/4/2015 我的第一支开番股8I Holdings Ltd

废话不多说,我曾经在RM0.953和RM2.72拥有过Mitra和Karex,看看现在的股价基本上如果我持续持有,现在已经开番或接近开番的成绩了。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吸取教训就是了。

刚才,我正式迎来我人生中第一支开番股;她就是跟我有10年之约的8I Holdings Ltd。虽然我持有的股数不多(毕竟要将一笔闲钱投入10年“不闻不问”啊),但是还是觉得很惊喜。

其实她在昨天就已经上升得很快,闭市价在0.65, 刚刚已经上升到0.83了(我的标题也从“我即将迎来的” 改为“我的第一支”开番股)。

之前分享过这支股票是在去年12月上市的,我买入的价格已经是开了一番后的价格。因为是IPO的公司,所有的财务报表无从考究,靠的是对管理层的信心;所以非常不建议对管理层和不清楚公司营运的人投资。(我自己知道的也是半桶水而已)

简单来说,我要用一笔钱和10年的时间来赌我对管理层的信心。这个严格来说是博弈,不是投资;我赌的是自己看人的眼光-毕竟他们是带领我学习和开启我价值投资的导师。

购入日期:1月30日
购入股价:0.41

今天日期:4月14日
现在股价:0.81

注:目前仍在交易中所以价格会上下起伏,现在是接近开番中。^^ 很期待10年后会是怎么样的情况,之后就要努力做功课了。不然公司第5年就不见了就不好了;p

以上纯为分享,没有任何教唆买卖成分;若有读者想要跟进投资,请做好功课和谨慎考虑后才好入场,盈亏自负。

6 条评论:

  1. wowow,是新加坡股么?我还没有开番股呢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一家在澳洲上市的新加坡公司,我的第一支海外股(新马对我来说都是1家,哈哈哈哈);这支是无心插柳的啦。我精心部署的股没有一支开番。T.T 目前组合盈利在20%左右。。。可以冲高一些吗!!!!

      删除
  2. Ken Chee 的股! 一直想买但是不懂什么平台能买澳洲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在新加坡通过philip security 买的,一定要打电话给remiser因为在板上找不到这支股票。相信remiser可以帮你的,当然因为是外国股水钱会贵一些,但是一切还是值得的。
      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涨那么多,想慢慢收都来不及了。。

      删除
  3. I own a Singapore stock CNMC Goldmine, its a gold mining company with a low cost mine in Kelantan. Their all-in cost is USD700/ounce of gold compare to current gold price of USD1200/ounce, so roughly 40% profit margin...And the mine have life of another 10 years...They start production 2 years ago, price 0.255, PE 7, DY 2.5%, ROE 50++%, ROA 40++%...they propose 0.235 cents dividend to be approve on AGM by end of this month, i believe this stock can double/triple in price soon...check it out.

    -Alex-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ValueXpert also said this share is undervalue around 47%. I will do more searching on this share now, thanks a lot!! ^^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