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20/4/15 - 24/4/15

基本上这个星期只有一次的交易记录,就是那个乌龙买股记啦!>< 其实后来我有反省,我猜应该是因为系统只match到1lot的关系,而我又是个常常忽略小细节的人,所以就变成今天的只有1lot的尴尬局面啦。(这样听起来有没有变成小头虾一些???XD)

最可恶的是,他的价格竟然上涨了14%,从0.25涨至0.285。所以我那1lot已经赚了$3.5, 距离50%的水钱还差很多很多。囧囧,本来应该后面多2个零的。T.T

今天的马股上涨了很多,可喜可贺;而我的组合因为都没有蓝筹股反而下滑了不少,这个星期卖股无望了。

下周再接再厉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

4 条评论:

  1. 最好它迟点大跌,那你就开心一点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等待机会吧,现在也无可奈何了。XD

      删除
  2. AGM next Tuesday, i dont think will drop before the AGM...maybe will gap up after AGM leh...:) After AGM, special dividend...follow by 2015Q1 result announcement around mid of May...maybe will give first interim dividend 0.15 cents...:)
    So excited...

    -Alex-

    回复删除
    回复
    1. Congrats, guess have to wait for next opportunity to enter. :)
      Keep this 1 lot as souvenir. T.T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