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旧爱仍是最美 - MITRA破新高

很多个月以前,在MITRA仍在RM0.9 - RM1徘徊的时候,我曾经拥有过她。因为后来的股灾对市场信心不足,最后决定将没有亏损的部分股票卖出退场观看。

MITRA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被我全部出清了,卖出没几天股价就冲啊冲,当时就知道自己走宝了;就这样,我和我人生原本的第一支开番股擦身而过。

算了,有早知就没乞丐了>"<

不久前因为卖出Magni有了一笔资金,刚好遇到MITRA股价调整就决定出手将她买回来。接近3个星期的持有期,因为MITRA今天股价破新高所以达到20%的回酬。

错过的无法回头了,把握当下的机会从头来过;忘记曾经放弃的开番股,将重点放在这支高成长股票 - 短期内让我达到纸上盈利 20%的股票。

100% vs. 20% 都是赚钱,所以都是值得高兴的;如果一直将重点放在“得不到”和“已失去”,那往往会错失很多更重要的东西。(20%的纸上盈利可是比我设下的年增长10%多一倍啊XD ) 

这篇文章是来提醒自己,珍惜身边拥有的东西,因为这些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感恩MITRA的努力,感谢博友们慷慨的分享。

希望很快的,所有股票都会披上绿战袍勇往直前啊!
Pjdev和Tasek, 快快加油吧!






5 条评论:

  1. 哈哈哈,偷偷和你说,我买回套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偷偷告诉你,当时我也有想过买回套套的;但是还是选了MITRA。
      选了就没有遗憾了,股价往前冲就对了XD

      删除
  2. Rachel 可以知道你的PJDev的入手价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啊,我买过2次。
      第一次1.79, 第二次1.57(买比较多), 所以平均价1.65左右。
      本来有第三次的,结果跑去买别家公司了。呵呵

      删除
  3. 谢谢 rachel。希望pjdev早些冲天。不要再被大股东左右了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