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Retail Therapy - Qoo10 分享1

我一直都很赞同说女生的钱最好赚了(大部分啦)
我自己就喜欢乱买东西
很多东西只用了几次(好啦,一些只是一次啦)就不知道藏哪去了
唉,我知道理财第一步就是要做账
但是心情不好就容易生病,生病对人,心,什么的都不好
所以个人觉得偶尔花花小钱买买东西也是对快乐有帮助的
吼,不要问我小钱是多少钱,都说了是小钱了

以前买的就算了,6月都在家里照顾妈妈
当闲暇时就会在网上乱逛,逛了就会有:哦,这个我没有!的东西
但是呢,我也是很有节制的
都挑有质感的东西哦(声音越来越小声了)

首先登场的是扁钱包
颜色是我目前很喜欢的珊瑚红

设计简单,有6个卡片袋,中间可以放纸币,后面拉链设计可以放银角
我放在午餐包里,乱乱的钱啊,卡啊突然变得一目了然了
这是韩国进口的,皮质很好,类似safiano leather的质地
(就是那个名牌包包praxx带头用的皮啦)
盒子里还有附一小片的皮和介绍卡,好可爱哦
(那个卡片写的都是韩文,想说你嘛写些英文啊不然不是韩国人谁看得懂啊)
价钱忘记了,总之没有超过新币20元即可买到真皮的漂亮扁钱包啰

接下来是一个名牌锁匙圈
说真的我没有很喜欢它
但是那天心情太差了,想说买个东西让自己开心一下
粉红和蓝色中挑了蓝色
实体比想像中小一点
应该会挂在一个朴素的包包上
(话说回来我有朴素的包包吗?嗯。。。。。)
价钱一样不超过新币20
如果最后真的没有用就送人算了
心里突然有了一个人选,呵呵,祝她好运了

这是什么啊,水杯吗?(不用怀疑,真的有人误会过)

又是一个无聊但是我超喜欢的东西
造型小巧,颜色动人,使用与携带皆方便
猜到是什么了吗?
呵呵,它是一个水袋,冷热双用哦
我的房间没有冷气,我又怕热,最近天气不用我说
晒什么干什么
昨天试用了一下,放了冷水放在身上好舒服哦
品质不错,真的不会漏水耶
我还特地让它待过夜,也ok
最近应该会常用它,等草莓妹妹来时就可以换热水啰
价钱同上,我的是小Size的,不同Size不同价钱啦

这是今天刚刚收到的包包
是一个简单的小后背包
质地还OK,感觉上很像某法国牌子的包包设计
只是单纯的觉得去旅行可以用,因为小巧轻便
放在行李箱里有需要再拿出来
这个真的有点瞎,但是天生我材必有用
颜色又那么漂亮
价钱也不贵(我忘了,不会超过新币20啦)
总之欢迎加入我的大家庭啊
(证明我是很博爱的,买的东西都用途广泛哦^^)

本来不想提它,但是想说都买了就一起介绍吧
它是一个皮制的,朴素的名片夹
一直想要买一个质量好的名片夹,但是名牌的都很贵
真皮的也不便宜(我是真皮控)
以前买过金属的不是容易有刮痕,就是不久就生锈的
这款名片夹简单,皮质好,价钱便宜,手工不错(缝线等),颜色百搭不退流行
(都没有流行过是要怎么样退啊?就是一个基本款啦,用10年都可以)
就败下来了,呵呵
我还是一个精明的消费者
只是我是做内勤的,不用见客户,所以不用派名片给人
偶尔(一年一次?)还是有的,就让我为了这个美丽的“偶尔”做出一些努力吧

最后(终于啊,可见我6月心情多么差)上场的是我的必须品
没有冷气晚上睡觉全靠它了
奖奖,韩国进口的cooling mat
中文不知道叫什么,冷胶毯吗?(好难听哦,莫怪莫怪)
晚上睡觉因为背部贴着床所以那里最闷热
睡在这个毯子上可以在10-30分钟(看毯子的品质)维持一定的冷度
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开心心的睡觉了
(毯子不是冷气,之后温度还是会回到正常温度的,那时应该睡着了吧)
这是我买的第二张冷毯,这次的质量好像比较好(不同公司啦)
我是觉得有帮助啦,但是肯定不比冷气什么的来的好
但是既然无法装冷气,没鱼虾米也不错啊

说了这么多,是时候说我在哪里逛到这些东西
我上的是Qoo10新加坡版
因为送货到公司很方便
心里想说下次要去淘宝买看看
可是每次逛到最后迷路了,逛到头晕
还是回来这里算了
里面大都售卖韩国的产品,也有少量中国等其他国家的卖家
我都是看别人的评价再来决定要不要买
其实window shopping也是很快乐的
前提是要抵受得了诱惑
我心情不好时,抵抗力相对薄弱
所以就有了这篇败家文啦
我可是为了部落格壮烈牺牲了
希望你们看得愉快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