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Retail Therapy - iHerb 分享1

话说会接触这个iHerb网站
是因为母亲和自己的健康在几个月前每况愈下
自己在2个月内看了至少3-4次医生
搞得我很郁闷,随随便便就这样生病
讨厌吃vitamin的我,也不得不低头

留意了市面上的保健品(是的,就是不吃维他命)
种类真是无花八门,价钱更是漂亮得不得了
突然记得几年前同事的介绍,就上了这个网页看看

这是个美国的网页,很多保健品的牌子这里都没有看过
网页有语言可以点选,英语不好的朋友也可以轻松shopping
但是,等一下!我看见一个原蜜的牌子,前两天在Tiong Bahru Plaza里看过
卖价SGD100+,这里只要美金USD$10+
价格差得也太多了吧!
我要买的蜂胶(propolis)这里卖得少说要$50+(made in USA)
网页里不同品牌,价格也大都是USD$10+
那么好的康头就决定买来试看看(也看了购买者的评论啦)

第一次买了蜂胶,原蜜和蜂胶,蜂王浆,花粉3in1
结果吃了真的有帮助提高免疫系统
爸爸吃了对伤口的愈合似乎也有助力
就决定了第二次的订单

说了那么多,下面就来分享我这次的订单好了
首先是蜂胶和3合一胶囊
 
 链接 - http://www.iherb.com/Y-S-Eco-Bee-Farms-Propolis-1000-90-Capsules/23691#p=1&oos=1&disc=0&lc=en-US&w=propolis&rc=214&sr=null&ic=1


蜂膠,是蜜蜂採集植物的汁液、花粉花蜜,混合自己分泌的唾液蜜臘,所形成之膠狀物,用來修補蜂巢,並作為天氣不佳而無法外出覓食狀況下之備份糧食。蜂膠因具有抗菌成份,可以防止黴菌、細菌或病毒入侵,有效保護幼蟲、幼蜂及蜂后的安全。                            

蜂膠含有大量黃酮類物質,對心血管病有很好的作用。來源於不同樹種的蜂膠其成分、顏色有很大差別。蜂膠內的類黃酮素約有兩千多種,而目前大部分的研究中顯示,槲皮黃酮(Flavonoid)的主要作用是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等不良膽固醇氧化,預防它形成斑塊附著在動脈壁上,或剝落而引發血管栓塞


至於黃酮醇除了也被認為可強化微血管、調控血壓外,它的強力抗氧化作用也被認為和癌症治療有很大的關係;而蜂膠內的黃酮的主要作用則是抗病毒抗菌消炎止痛等。

目前也已發現蜂膠對許多DNA與RNA型病毒均有抑制活性。學者則指出,蜂膠能抑制愛滋病毒(HIV-1)複製,具有免疫調節作用。還有人證明蜂膠的水溶性萃取物有抗庖疹病毒的能力。
 - 维基百科

这是一个美国的本土牌子,Y.S.Eco Bee Farms, 在网络上是个老牌子了。看了许多人的评论后决定购买它。目前觉得效果不错,价格是小平民可负担的价位。现在家里我父亲和我在吃着,自己的吃法会是3合1每天吃一颗,蜂胶在身体弱的时候再吃好了。每罐有90颗,是不是便宜又大腕呢?

但是呢,必须先警告大家。由于蜂胶最有效的萃取是通过酒精,这个胶囊一打开有一股可怕的味道。好像是醉酒的人的口气一样,我都是直接吞下不敢停久。3合1 的胶囊味道比较“宜人”。价格分别是USD$13.39(蜂胶),$12.38(3合1)。 也有其他的牌子供选择,可以自己上去了解成分,看看其他人的评论再购买。


接下来出场的是Q10胶囊
当初会买它是因为妈妈,据说Q10可以增加细胞内的含氧量,也可保护心脏
结果上次买的Q10就给爸爸了,自己再买一罐来试
主要Q10对皮肤也有帮助啦(我对可以帮助肤质的营养品兴趣比较大,呵呵)
似乎胶囊里还包含一个什么胡椒萃取物,据说可以帮助Q10的吸收
很好,买了好东西若身体无法吸收,一切等于零嘛
售价是USD$12.95,这里GNC或其他地方的Q10都很
链接 - http://www.iherb.com/Doctor-s-Best-High-Absorption-CoQ10-with-BioPerine-100-mg-120-Veggie-Caps/15658#p=1&oos=1&disc=0&lc=en-US&w=q10&rc=617&sr=null&ic=2

这个是鱼油,因为促销才买的
看来评论也不错,价格非常便宜
据说鱼油的补脑的??
我的记忆力不好,是时候补补了
这是一个和蜂胶一起的优惠配套,价格是USD$2.95(无法相信的便宜吧!!!)

最后登场的是洗发水
自己有头皮屑的问题,曾经试过用精油的护理不错
价格更是不错
想说可以上iherb看看,结果就决定买下它来试看看
昨天第一天试用,味道很喜欢
就是很精油的味道(本人对味道敏感,如果是化学的我的鼻子会塞)
今天头皮屑好像有比较少哦
但是西洗头后我有用茶树精油按一下头皮
都有帮助吧
价格是USD$8.45,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评论不错呢

买了这么多,到底运费是多少呢
答案是SGD4 by SingPost
我算过了,2次的购买经验都是2个工作天左右到达
重量在6kg, 价值在S200以内都是一样的费用
非常经济实惠吧
(有试过寄回新山老家,大概一个月吧@@
一样是最便宜的PostRaju)

 现在好康来了,如果你是第一次在iherb购物
最后结账时可以输入以下的reward code
WWR506 
可以获得USD$10的折扣哦
你加入会员后也会有自己的reward code
介绍别人购买别人可以用你的reward code获得折扣
当然我们会因此获得一点点的介绍费
这样双方都得益的机会是不是很好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吧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购物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