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我们的《小时代》

这2天看了下载的2部戏
现在头脑都是这部戏的演员,声音和歌曲
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不喜欢追戏的原因
因为我很容易入戏啦

这部戏严格来说没有说很好看
但是场景奢华,造型华丽(这个是我的菜)
外加帅哥美女,就这样莫明的下载了第二部来看啦
话说电影的第三部现在正在中国上映
一如既往被批评得一文不值
什么炫富啊,灌输错误价值观,剧情烂等等
哎唷,其中角色的设定就有富二代啊
如果场景做得像普通人家谁会被震撼啊
之前不是有一部大热星星韩剧,剧中男女主角的服饰也是华丽到不行
美的东西大家还是看得很欢喜的 XD

《小时代》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妙的是导演就是作者自己
故事说的是4名家庭背景各异,性格截然不同的中学生好朋友
一起进入大学后,之后到社会所展开的生活
四人当中有锋芒逼人的富二代,普通的邻家女,贫穷的美人儿和搞笑的Hold住姐
因为我完全对这部戏不熟悉,所以看见hold 住姐我傻眼了一下
(我也只听过她的名字啦,太久没看电视了 XD)
她很有喜感哦,但是喜感得来有有细腻的一面,很难得的新生代搞笑演员

觉得剧情有点像几部戏剧的合体,《欲望城市》《穿着Prada的恶魔》等
里面的演员除了杨幂,柯镇东,郭彩洁我比较熟悉外,其他的演员最多听过名字而已
但是呢,还蛮欣赏郭彩洁的演出
她真的让我觉得她就是“顾里”,犀利又细腻
还有那个像漫画一样的“周崇光”,根本就是一个闪花人眼睛的花美男
妹妹们应该会爱这部电影哦

其实呢,我想说不管富贵,贫穷,懦弱,跋扈,等
这些都是外在表象包装出来的每一个人
如果我们错误的评估了这些东西,就会误解了人们真正的心意和想法
这部戏拍得再光鲜亮丽,但是我还是感受到4位朋友间相互依赖
互相信赖的真挚友谊
我自己有不少好朋友,也有最好的知己
就是你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会站在你身边的好朋友
我想,就是因为感受到戏里强烈的友谊
才会莫明的喜欢上这部戏吧
(外加帅哥美女华服美景啦 ;p)

最后,分享一支戏里很好听歌曲给大家
晚安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