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我家的小饭堂 - 名食轩

我们家现在是不开伙的
之前妈妈还在的时候偶尔会煮煮
妈妈离开后基本就不开伙了
而我,也失去了烹饪的动力~
 (话说爸爸和哥哥也没有很喜欢吃住家饭)

每天吃外食,到最后就会产生不知道今天要吃什么的念头
所以我对食物一般不会很挑,吃饱就好了,最多现在会吃得健康一点
这家位于Suteral Mall隔壁的商店区(就是很多餐馆的那区)的餐馆是哥哥发现的(帝王鸭隔壁)

老实说,外表还真的不怎么样
但是现在基本上我们每星期会去吃一次
因为;
1. 价格不贵
2. 环境简单,有冷气(是的,我很爱冷气)
3. 不拥挤(一般我们都是过了吃饭时间才去,所以不用等位子)
4. 用餐地点干净

这家餐馆还蛮有企图心的,里面有买经济饭菜(不是每天都有),煮抄,
点心(这个真的没吃过)等
真的很有饭堂的感觉
今天要介绍的是套餐组合
我们3人一般都是叫2人套餐,外加一道菜和饭
菜的部分可以换成其他的蔬菜
我们这次换成了马来风光
鱼就是酱蒸非洲鱼,鱼还是新鲜的,没有什么腥位(共3次的总结)
味道就是普通餐馆应该有的味道罗
(请原谅我,因为吃太多外食所以味觉已经不挑剔了)

马来风光味道还ok, 有点油,分量有点小(2人套餐3人吃嘛)
另外点了到椒盐排骨
真心话这个椒盐排骨不好吃,没有椒盐应该有的香气和味道
还蛮失望的~
还是金蒜抄烧肉比较好吃 (请记得不要点这道菜 ;p)

这家餐馆其实没有什么特色,但是胜在价格便宜
那天我们3人共吃了RM34.5
有鱼,肉,菜,饭含3杯饮料(豆奶,薏米水,甘蔗水)
自己觉得以冷气煮抄餐馆的价位相比较,算是便宜的

如果想吃煮抄,不挑剔环境,不想太破费
可以考虑这家餐馆
现在百物飞涨,听说油费又要调涨
想吃得有品质,价钱又公道合理
慢慢的会变成mission impossible了!

最后,那天离开餐馆经过一张桌子
看见3个大人分食2人套餐 (就是只有鱼和菜而已)
在车上就告诉爸爸,我们还是奢侈的:p
不过,短时间应该不会想吃酱蒸鱼,连续3次有点腻了
不过最近的食欲没有很好,就利用这段时期减肥好了 XD




2 条评论:

  1. 那个酱蒸非洲鱼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味道甜甜辣辣的很下饭哦
      你来新山的话请你去吃啦 ;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