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不小心换股成功了

昨天在发了博文后,决定了要卖出N2N
这支股票伴随了我几年
从以前懵懵懂懂听tips买入后,大涨后大落卖出
在最低价又买入一直到现在,我想是时候结束了
又不是男朋友,要跟他相守一辈子
买股票还是不要太感情用事的好

昨天排队要卖,结果股市下滑
今天早上再接再厉,终于以RM0.935卖出了
再见了, N2N!
(挥手拭泪中~~~
轰~ 不是说不能感情用事吗?)

照理这笔资金是要回归到机会基金里的
手痒想要投机,便顺手key了Mitra RM0.97买入order
结果MITRA今天价格跌了点,就这样all matched了 ><
好啦,买都买了,就欢迎MITRA加入我的大家庭好了 XD

这里要感谢Harry和Thiery的介绍
MITRA第一季的成绩非常亮眼

资料来源: Value Xpert

Revenue, Net profit & EPS都成长了很多
看看时间应该快要发布第二季的业绩了吧
现在的股价已经不便宜了,离TP RM 1.13不远
现在还有2cents 的discount (股息啦)
希望我的投机会成功啦
(话说我的投机也会等至少1-2个月啦)
股市冲冲冲,Happy Friday !




2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