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姑姑,过儿要来了!

这个新年很长,因为我失业了,所以可以好好赖在床上当个蛀米虫。好奇葩的开场白,新年应该有的新气象到了这里烟消云散XD。

新工作会在三月一号开始,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所以得好好享受难得的悠长假期。过年前生病,过年期间乱吃乱喝,朋友们聚会话家常,即将启程的北马自驾游,紧接着就是为了搬家而准备。严格来说,三个星期的时间其实还蛮短的。

每天睡到日上三竿,再瞄一下股市,摇了摇头就去看电视了。是滴呀,股市可是响应节庆,红的不得了呢。我的组合,也在红海中翻滚,红里来,红里去。XD

由于已经决定要投资太阳能板,日前一直在思考是否要贷款或卖股投资。卖股无疑会遭受亏损,但是贷款的利息不低,双方各有利弊。在经济和股市一片哀嚎中,要不要断臂求生呢?

我心里第一次有认赔出场的打算,亏损是空前巨大的。但是比较业绩和表现较好的股票,是否应该将较弱的股票卖出变现来投资相对稳定的太阳能呢?其实心里已经做出了决定,只是看到纸上亏损金额要变成现实时,还是需要时间来鼓起勇气。

就算贷款批下来,也需要2-3个月的时间,我的股票还是要卖滴。所以我这次注定会成现代杨过,只不过是自己将手臂砍下来而已。啊~多么痛的领悟。。。。

算啦,拍拍自己的背安慰自己。太阳能板装好后,现金流会改善许多。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吧。

新年新希望,大家加油!今年似乎地雷众多,投资要多加小心啊。








4 条评论:

  1. 有失必有得!加油!

    大时代过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决定了就豁出去了,只是还是想要挑个比较好的时机XD

      删除
  2. 回复
    1. 没有啦,我要投资一项和TNB合作的太阳能板计划,所以需要一笔现金。
      呵呵,也许没写清楚所以让大家误会了^^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