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2016 新年快乐

要准备回乡过年了!

从星期五开始就闹肚子,上吐下泻的让我十分无奈。原本以为是食物中毒,后来觉得更有可能是stomach flu。过年前生病是很可怜的,很多好料就没办法吃了,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幸好两天后情况已经慢慢好转了,看来晚上应该可以小吃小喝了。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国泰民安。

6 条评论:

  1. 我也和你一样。
    上吐下泻。
    星期六才开始的。
    吃药后没有吐,只泻。
    刚刚吃了又泻。
    真的是还没过年就不利。
    祝你猴年吉祥,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幸好最后我还是吃了团圆饭。哈哈哈哈
      只是我的赌运不好,T.T, 技术不如人,要再接再厉才行 LOL

      删除
  2.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猴年行大运。

    回复删除
  3. 照顾自己哦,新年快乐! :D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