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宅女的周末

这个周末父亲去了台湾旅游,所以决定留在新加坡过周末。因为怕自己无聊所以为自己排了几个节目。

1。续约顺便换新手机。原本我的手机配套在这个月就可以换新机续约,可惜由于我要换手机配套所以必须等到9月底才能执行。原本预计买个iPhone 6 或 6plus然后卖掉,这样转手也可以卖个不错的价钱,现在看来还是乖乖用回旧手机吧。

2。午餐去吃很久没吃的麻辣香锅,味道还是一样赞!之后到Daiso逛街,给了自己$10的budget。结果就在Daiso里晃了快2个小时,脚都快断了,最后心满意足领着5样小物离开。

3。回家前去Daiso附近的甜品店redeem我昨晚买的voucher, 结果我用$2.90吃到了原价$5.90的《榴莲飘香》。味道不错,搭配柚子粒就是榴莲版的杨枝甘露。只是天气有点热,店内无冷气,甜点只有榴莲雪糕是冷的,西米露等都是温的,吃得有点热XD。但是总的来说是值得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Qoo10找寻桂花林甜品,地点在牛车水哦。




4。接下来的节目就是回家睡午觉,这可是周末才能享受的权利。顺便在睡之前准备好我的焖烧锅晚餐,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的节目应该就是泡图书馆,傍晚去游泳吧;老实说一个人的周末除了shopping外也没有太多的选择,这就是我一个人的非典型宅女的周末。没有惊喜,也不会亏待自己啊。呵呵。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女生不是应该去逛街买鞋买衣服吗?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衣服很多了啦,鞋子也足够,再买就装不下了XD

      删除
  2. 你没有友朋的吗?or housemat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里朋友不多,大都会新山过周末。其他的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活,还是自己呆着做宅女好了,呵呵。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