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KLSE指数记录 15/6/15 - 19/6/15

老实这个星期的股市只能用死气沉沉来形容,本来不太看好的,结果在做记录时竟然出现3绿2红的成绩,所以说表面的东西(例如股市上升或下跌)看看就好,不用太认真。^^

本周感言是:no eye see。看着节节败退的股票,终于在今早做出了一个决定,就是卖股逃命收现金。思前想后了许久最终将一出世就跟着我的Teoseng WA卖掉。母股没有问题,基本面照样良好。

我现在是100%持股,今时今日没有现金在手的压力是非常的 。工作不稳定之余,这几个月因为装修的关系变成了月光和啃自己族。算了,为了让自己少长一些白头发还是忍痛做出了这个决定。终于我也持有了一点现金了。

FED最快也许会在9月升息,但是那个国穷志气高的希腊问题就真的蛮棘手的。虽然我想许多机构已经将风险计算在内,但是在岌岌可危的大市下,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会让我们害怕。

我相信我的组合都是好股票,现在只能希望会有好消息出现吧。

本周数据:

谢谢大家的支持!
 

2 条评论:

  1. 100%确实需要很多勇气,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需要时间变成烧过100%, 希望市场可以等我吧,呵呵。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