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自身难保的recruitment agent

不久前才感慨就业市场十分安静,今天就传来了一个令我惊讶的消息,我的一位任职于recruitment agency的朋友被辞退了。

她是我在前前公司认识的一位agent, 算起来也有几年的时间;不久前她还推荐我去一家公司面试,只是最后他们请了别人而已。

听说他们公司的资金营运有问题。唉,希望她会得到该有的补偿吧。

新加坡就业市场真的不好,如果资深猎人头agent也自身难保的话,我真的要更加努力才可以了! ><



5 条评论:

  1. 我的朋友这个月才被炒鱿鱼。
    Department shut down..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如果有赔偿还好,如果没有就很糟糕了。><

      删除
  2. 如果自己是那为裁员决策人会永远不会担心被裁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除非自己是老板,不然总有可能轮到你;
      部分头头决定部门裁员人选;管理层决定部门的去留;CEO掌握管理层的生死;
      董事局会定时查看这个CEO做得好不好。
      总结一句话:财务自由最好!

      删除
  3. 我不就是那个幸运那位,刚刚签appointment letter啦!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