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熊大哥暂时走开了吗?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彻底结束第三轮量化宽松(QE)政策,在维持0-0.25%联邦基金利率不变的同时,在利率前瞻指引中保留“相当长一段时期”的表述,与市场普遍预期基本一致。

在前瞻指引上,美联储重申,加息的时间将取决于未来与FOMC目标取得进展的相关信息。

对于美国经济前景,美联储表示,基于市场的通胀率衡量措施已经在一定程度上下滑,长期通胀率预期仍然保持稳定,市场指标区间意味着,劳动力资源未充分利用率上逐步消退。

美联储指出,FOMC以9-1通过10月决议,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Narayana Kocherlakota)投了反对票。


原文点这里
终于,美联储结束了QE
结束了每月的债购,也代表了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
主要利率也符合市场预期,就是维持不变啦
好啦,看来最大的梦魇暂时离去了
我们的股市也暂时的结束了过山车之旅

好景能维持多久,老实说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技术面的投资者,看不懂上上下下图表的趋势
只能从国际局势来大概马后炮一下而已


10月的大起大落,让许多投资者深有感悟
自己也非常感激这次“熊来了”的预习
让我好好思考自己的投资方向和组合优缺点

目前组合还是没有动静
看惯了折扣价,现在觉得股价贵了些 XD
不急,反正机会永远都在,只怕自己没有准备而已

在平静的投资原则下,只能伸长脖子等股息了
11月的股息月头有magni, 月尾有cache(新加坡)
12月目前是0股息,大家要加油啊 XD
让我有些期盼吧
 

 

6 条评论:

  1. Now don't know what to enter already..I also waiting magni dividend..paper gain today reaches 4++% due to Karex today over 2.9..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 great job!
      i lazy to count my own shares now, wait till tomorrow la...
      so fast, tml is month end already....

      删除
  2. 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清什么是QE^^

    回复删除
    回复
    1. 說白了就是“拼命印鈔票” ;p

      删除
    2. 对对
      QE = 量化宽松政策
      美国政府为了帮助自己奄奄一息国内经济,播出了不知道多少兆美金的救市计划。反正只是印钞票,他们早已跟黄金储备脱钩了。这些钱就流通在市面,买债券跟其他投资。这些投资公司也会再投资嘛,所以热钱就跑到国外市场去投资了,例如:买我们的股票,等赚钱后抛售,反正接手的不是他们就可以了。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外资会看到:哦,美国市场现在比较好了,我要回去投资而离开亚洲市场一样。股市起,落都是他们搞出来的啦。

      删除
    3. 认同,一直印钞票,反正美国是不会破产的。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