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颓废的周末,恶魔又出来了

这个周末真是无所事事的周末
一如既往的窝在家里
结果靠着一个iPad, 我还是上网上得很快乐
结果,我决定做一个有益社会经济贡献的运动
就是网上购物啦 XD

第一次在淘宝买东西
用的是一家叫65代购的公司
据说现在可以直接在淘宝买东西了
原谅我孤陋寡闻,真的不知道从何下手
就让我试一次吧
东西已经选好,只差付款了(当中还增加删减了数次)

精明消费,精明消费
都提醒自己很多次了,还是会忍不住想买东西
简单来说,那些都是想要而非需要的东西
(我压力是有那么大吗? XD)

天使:工作还没着落,等找到工作再买吧~
(看吧,天使也没有反对我购物)
恶魔:有压力才会有进步,爱花钱才会更努力赚钱;买吧,工作很快会找到的!
必须说,我心中的天使一直都是比较弱势的XD
这一局,恶魔又胜利了

其实哦,我想许多公司的业绩也是因为这样而发展得很好的
如果大家都节俭过生活,经济活动就不会那么旺盛了
所以买不是问题,但是不要买到负债累累就好了
越说心越虚,要逃跑了
晚安啊,各位




2 条评论:

  1. 加油!要加油哦。。。天使 (鼓励在角落垂泪的天使)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好感动哦
      第一次有人鼓励天使呢
      天使有恢复了神采了;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