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在1800点下的组合调整

哦,今天的股市最终还是跌了少少
上午还看看到指数呈绿色,当它越来越微弱时我就不看啦
因为早上我把组合中目前最强健的将军杀了,啊~不是
把她嫁去好人家了 XD 
废话一堆,我把MBSB卖了啦,虽然有点可惜
但是收回一些现金看看是否有更好的投资 XD
留些钱给别人赚呀

投资户口的资金有限,将最后的子弹们用在了Karex和Mitra身上
各买了少少进来
Karex是歪歪的爱将之一,angel也有介绍过
当然我买她不是因为网友的推荐啦,只是她们让我认识了这支股票
(买卖股票绝对要自己做功课啊,要自己做好决定才入场哦)
觉得Karex的产品相对来说简单易懂
老实说自己对“必须品”的市场还是蛮有信心的
只是在什么时间,价钱买进来而已
想了又想,斟酌再斟酌 (毕竟这种时间点入场><)
最后告诉自己,我永远无法准确去判断什么时候是最好的买入时期
这个价钱尚可接受,就买一些进来收好了
之后再做打算(就是股价跌不要变成怨妇啦XD )
Mitra纯粹是乘低加码(只够加一点点),有点任性的“投资”

现在户口的钱应该少得可怜(就是不够买股票),要等MBSB的钱进去了
(不同的交易户口,所以要等更久)
旧户口的股票还没移过去,其实是卡在那个签名啦
我忘记我签什么名了,所以要亲自过去弄
我哪有那么多美国时间啊~ 
等吧,等吧,啊~~ 熊就来了 @@

从组合中判断有些股票准备“嫁人”,有些归入养老票行列
都是好股票啊,可惜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不确定是否有机会为组合进行改变
且战且走吧

说真的我今天看到matrix 和 magni的价格很想呐喊
可惜钱到用时方恨少,在买卖股票时也思考了很久
但是我真的不是圣人,想到最后还是三心二意
就买一个新的股票啦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的心告诉我的)
反正我之前考虑了许久买进的股票最后也是有拿到红牌
所以看比较开了 XD 
但是我会留意自己的股票,尽量不要超过12支
打算在市场先生心情比较好时再来做调整
希望他会给我这个机会哦 ~~ ;p

努力祈祷:
 - 世界和平,无灾无难无疾病
 - 既然一切歌舞升平,就让股市起吧 XD 
(偷偷说我是无神/多神论,但是绝对心中有敬畏啦)
希望大家能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尽量放轻松啦
留的生命在,不怕翻身难,要学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哦
(虽然我真的真的真的x10000000很讨厌小强)

12 条评论:

  1. Is there a specific that u sold off ur MBSB at $2.60+? CIMB is using $2.80+ to buyout the remaining shares. Isn't it a chance to arbitrage on this counter as its almost a sure deal on this. I would say it make sense to accumulate this counter at current pri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I agree with u, I sold at 2.65, and there should have another 6.5% profit margin to 2.82. I'm not sure when they will close this deal, I guess maybe need at least 3 more months. Basically I sold this hoping to gain more than 6.5% within these months. If not, I'm happy for the profit taken too. That's y I said let ppl earn the rest of the profit XD

      删除
  2. 我的那个FXXXXXXX 也差点跌破2块了,
    没有1.90 也不想加码,毕竟买在高价
    (均价2.375,如果现在加码还是2点多,没差)
    后备金30%还没动用,那个资金可是要开一/两番的,
    忍到下个月的新资金才动用,忍,忍,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后备金还在FD里,不打算牺牲利息,慢慢等到期日好了。
      手边闲钱几乎用完了,只差没去街边卖艺了XD
      现在只好等薪水了XD
      那个后备金是打算非常时期才用的,现在这个不懂是大调整还是熊开始,只能用闲钱啊

      删除
  3. ‘美女’的价格越来越吸引人了,再加上 ex-date是这个月21号。如果再跌,我应该会加码。。。

    我的小资金组合里也有12支股,接下来应该会卖剩10支。只怪想买的股那么多,资金却只有‘那么’多罢了。悲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钱到用时方恨少啊
      想买的股票很多,要瘦身啦

      删除
  4. 在karex与matrix间犹豫。。等钱到了才打算。
    Mbsb是唯一青色,就打算长持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基本上我把现在唯一青色的MBSB卖掉了,也是犹豫再犹豫啊
      现在的组合,就是只能喊可怜哟
      现在很多好股价格美美呢,如果熊真的到来
      那个价钱会变白菜价吗?老实说即期待又怕受伤害 XD

      删除
  5. 拉多多强而无比,威力无限。。。
    拉多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是魔高一丈啊~
      拉多多要不要休息一下啊

      删除
  6. 现在就是不懂MBSB会不会来一个合并前特别股息~。~(虽然大部分时候都会从合并价扣除啦,但是目前还没签署,所以有机会逃过扣除命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如果有就走宝了 :)
      买到的人就赚到啦
      持有的几个月也赚了约18%的利润,小有安慰啦
      祝福现任股东发呀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