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转载:IMF下修全球經濟成長率 美股大跌272點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國際貨幣基金(IMF)今年第3度下修全球經濟成長率預測,並預警地緣政治緊張情勢有升高的風險,以及金融市場可能回檔修正,周二美股大跌,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下挫272.52點,收在16719.39點。

IMF 7日公布最新「世界經濟展望」報告,將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預測值下修至3.3%,較7月下修0.1個百分點,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的第3度下修;明(2015)年經濟成長率預測值也下修至3.8%。
不過,在IMF的最新世界經濟展望報告中,則將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預測值上修至3.5%,較上次預測上調了0.4個百分點,優於全球的3.3%,在亞洲四小龍中僅次南韓,排名第2

来源点这里

我想这就是股市下跌的原因 - IMF预测全球的经济没有预期好
现在的股市仍在下跌趋势中,我的组合更是血流不止
好多股票价格变得很有吸引力!
朋友们自己考虑要不要进场“扶盘”啊 ~
不过价格波动可能有点大,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心脏啊~

 

6 条评论:

  1. Haihhhh...I all in already before this happen...now sit there see all red colour in two days....today even worst....paper gain negative till no eyes to se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me situation here, shocked when saw my share price dropped so much. However, it's nothing we can do if the storm is coming, sit tight and monitor. We gambatte together la!

      删除
  2. 回复
    1. 对对,一起在过山车上呐喊吧~
      总会停下来的

      删除
  3. 本地基金全去哪儿啦?没力扶了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要等预算案出来再来扶吧
      这个星期投资家应该会非常谨慎,没想到IMF会出来搅局
      哎呀~~~~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