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暂时停歇的过山车, 浅谈今天的组合表现

继8号星期三的股市“调整”, 9号的“乐观”反弹
股市今天又开启了过山车模式
一路上上下下(好啦,下比较多啦)挑战投资者的心脏

记得网友Wendy说她期待股市可以掉到1800以下(这样多扫便宜货)
第一天大大昨天也说反转可能是假象,今天股市真的像听懂人话一样开始往下掉了
不过闭市还是在1800以上啦,今天掉了20.85点,闭市指数为1808.88(好意头的数目?)
如果今天美国,欧洲股市又有什么冬瓜豆腐的消息 >"<
让我们期待预算案有利好的消息可以慰济我们小心脏吧 XD

话说因为3B的结合有成果了,所以组合中的MBSB和OSK上涨了些
OSK还在套房里,但是亏损数字变小我已经很感恩了
至于其他的,在套房的依然在套房,有盈利的就减少paper gain
比起星期三的股市成绩好了很多
不得不感谢MBSB啦

在星期三的股市里,我发现了一支深跌的股票
从数据上我判断为被低估的股票,
这样的恐怖环境说实在要再投资也有点害怕
在我看着她时,昨天就出了关于她的消息,就是PJDEV
今早第一笔后备金到位,考虑再三要不要买
最后还是出手了,买了少少> <
基本面没改变的情况下,希望市场先生不会带我去荷兰

现在在学习如何使用后备金
所以只让自己动用约10%
其他的还是乖乖在FD等到期日吧!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星期五
准备去找carpool过长堤回家罗!
希望不会大堵车
祝大家周末愉快




 

9 条评论:

  1. 哈哈,1800以下也未必会出手。
    先观望。
    (资金不够多啊)
    我的fiamma 2.43 - 2.32 - 2.28 - 2.1x 。。。。
    如果真熊来了,分分钟 2.00 - 1.80 - 1.50 - 1.3 - 1.2 - 1.1 这样 trend 下去,
    多多钱都不够填,卖的话,我又不会卖。
    资金少累计多一点现金是皇道。
    如果tasek 跌15 一下会出手买一点点累积。
    现在啊。。。跌破1800 然后 1750 - 然后 1700 (这个是仙家的)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要。卖。股。票。。。 所以赶快反弹XD
      那支好股入场价真的太高了,希望赶快反弹让我卖
      之后下跌我再买回来好了(哪有这样任性耍赖的投资者><)
      我也要现金~ tasek都不会掉的
      15..........我等XD

      删除
    2. Tasek郭老手握 90多 % 的股权,散户少,
      如果掉也不会太夸张,
      除非郭老卖完咯。

      删除
    3. 哦,如果郭老卖完,我应该也不敢买了XD
      其实我对她没什么研究,只是知道他的股息眼睛发亮而已
      羞~

      删除
  2. 基本上,我出完了OSK,在下面排队接回不成功。。。
    大雄基金不敢太乱乱来了。。。
    还好MBSB给力,才把我从拉多多变回多啦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OSK入场价高,希望等之后市场比较好的时候再看看
      现在3B有了初步的成果,希望今天美国欧洲的股市可以back to the normal! 这样下个星期还比较有机会。
      现在的市场,大雄基金真的很重要!

      删除
  3. 今天美国的股市还是一样“大跌”。。。

    =风=

    回复删除
    回复
    1. Ops.... 看来下个星期股市走势不太妙
      不管啦,好好享受难得的周末吧XD

      删除
  4. 嗯,主要还是欧洲经济放缓,虽然我比较担心Ebola的恶化
    在这个多不好的消息底下,股市调整一下也好
    不过大家真的要小心,记得一定要持一定比例的现金
    现在的风向有点乱,静观其变好了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