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转载:企業財報亮麗 美股回穩

中央商情網-


(中央社紐約2014年10月14日綜合外電報導)由於企業財報大多亮麗,美國股市終結三天來的跌勢,今天大多上揚,道瓊工業指數微跌,標普500指數和那斯達克綜合指數小漲。

道瓊工業指數下滑5.88或0.04%,收在16315.19。

標普500指數上揚2.96點或0.16%,收在1877.70。

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揚13.52點或0.32%,收在4227.17。

嬌生與花旗等企業相繼公布獲利超標,航空股止跌回升,是美國股市回穩的原因,不過由於能源股下挫,反彈力道有限。

受到美國企業財報亮麗拉抬,歐洲三大主要股市今天收盤也都上揚。

倫敦FTSE 100指數上揚0.42%,收在6392.68。

法蘭克福DAX 30指數上揚0.15%,收在8825.21。

巴黎CAC 40指數上揚0.23%,收在4088.25。(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原文点这里

投信:美股向上機率高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5日電)美國即將在11月進行4年1次的國會選舉,一般視為總統選舉前哨站,投信表示,觀察過去10年期中選舉S&P 500指數表現,選前及選後,美股有7成以上正向表現機會。

美國期中選舉一般視為總統選舉前哨站,投信表示,本次選舉將重新選出包括眾議院435個席次,及參議院100個席次當中33或者34個完整任期的席次。

日 盛全球抗暖化基金經理人鄭慧文表示,觀察過去10次選舉前後S&P 500指數表現,前1個月、後1個月、後3個月及後6個月平均表現,上漲機率分別為80%、70%、90%、100%,看出選前及選後美股有7成以上正向 表現機會,市場關注點在伊波拉疫情發展,以及全球景氣未明,美股短期仍為震盪。

鄭慧文指出,近期美國以外地 區經濟數據偏弱,國際貨幣基金(IMF)最新全球經濟展望報告,由於美國經濟從第1季萎縮後強勁復甦,是全球主要經濟體中唯一獲得調升者,1995年以來 全球股市歷經3次上漲,而此次由前所未有的資金寬鬆環境所推升的漲勢,就如第一次般,似乎還看不到終點,美股依舊是2014年全球股市的領頭羊。
  
原文点这里

分享这两则新闻好了,都是正面的消息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自己该小心的还是要小心哦)
第一则比较靠谱,因为是财团的业绩获利超标
记得昨天开市时DJ一度上涨100多点,想是卖压最后收市变微跌
但是没有狂跌就很好了,希望股市会慢慢回稳吧

第二则新闻是有点“展望未来”的意思,美国11月会进行4年1次的国会选举
看历史轨迹研判很大程度会上涨 (但是看马来西亚的财政预算案,之前也没有涨啊)
不过国情不同,可能“股情”也会不一样
反正现在DJ股市高兴就下跌个几百点, 有好消息总好过坏消息吧

目前马股开市是绿油油的一片,老话一句:静观其变!  



 

5 条评论:

  1. Hope is a real real real bouncing back.....this morning at least paper loss less than RM50.
    Gain: Readjustment by disposing all not performing all the while & acquiring better porfolio at lower price.
    Loss: My capital shrank down few k.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ll, it seems the market should remain volatile in the short term (my guess), some said it will be better toward end of the year. While see how it goes.

      My paper loss for sure is more than you, 4 digits at least and still holding them tight (for now XD). They are all good companies with solid financial support, too bad share price drop a lot due to market adjustment. I might make some adjustment when market become more stable.

      fighting !!!!


      删除
  2. 我看这只是回光返照的定心丸,
    而不是起死回生的仙丹。
    据说alibaba上市当天已经触及高点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http://opinion.jrj.com.cn/2014/10/15123518171411.shtml

      删除
    2. 唉,现在是分析师各说个调的时候了
      那个alibaba的神话不知道可以继续延续下去吗
      现在还是比上市价高啦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