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转载: 經濟財報雙利多 道瓊漲逾221點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30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股市今天收盤勁揚,道瓊工業指數大漲超過221點,主要因強勁季度經濟成長數據,加上Visa在內的財報利多推升,其中Visa貢獻道瓊工業指數近140點。

標準普爾500指數收盤漲12.35點,或0.6%,來到1994.65點,創1個月來高點。道瓊工業指數收盤漲221.11點,或1.3%,報17195.42點。Visa是道瓊工業指數權重最高個股。

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收盤漲16.91點,或0.37%,報4566.14點。費城半導體指數收盤挫7.23點,或1.16%,報616.96點。

Nuveen Asset Managementg首席股票策略師多爾(Bob Doll)接受彭博訪問時表示:「現在(股市)和經濟及財報有關,我們都過度分析聯準會。」「就業成長已攀升,國內生產毛額(GDP)比預期強勁,這支持經濟好轉的看法,股市將持續走高。」

儘管強勁的經濟數據,加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昨天聲明暗示經濟好轉,仍由醫療保險、公用事業等傳統防禦性類股,帶動標準普爾500指數走高。

市場分析師指出,隨著本月底年度關帳,共同基金敲進這些類股中績效最好的個股。醫療保健和公用事業類股年來上漲近20%。

紐約Wunderlich Securities首席市場策略師霍根(Art Hogan)表示:「年底共同基金可能會拋售績效欠佳的個股,轉進績效好的個股。」

Visa在公佈財報超標後,股價收盤大漲10% ,創下3年多來最大漲幅,站上236.65美元高點。

萬事達卡公司(Mastercard)公司收盤勁揚9.4%,報83.13美元,改寫2011年以來最大漲幅。

必治妥施貴寶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在傳出肺癌藥物臨床實驗結果令人振奮下,收盤大漲8.9%,報 58.98美元,領漲醫療保健類股。

紐約證交所電腦系統今天一度凸槌,造成交易商混亂,但問題在10分鐘內獲得解決。(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原文点这里 

是的,昨天美股又大涨了
因为陆续的许多大公司财报都释出好成绩
代表经济好转了
之前担心的欧洲通缩,伊波拉病毒等就被抛到脑后了
(或已经被消化了)

不过马股还是很有性格的
今天开市小跌一些,但是相差不多,在那里上下起伏啦
 好啦,热钱没有了,信心回来了
希望市场会慢慢恢复正常啦

恢复了信心要进场的朋友,切记要找寻好公司来投资
因为在股价上扬的时候进场,安全边际相对比较少
除非你本来就是打算投机,知道什么价钱就要卖股票
如果想跟着各投资银行的Target Price来卖股票
遇到调整期你就会紧张了

要认定自己是不是长期投资者
就是股价下跌也愿意加码拉低平均价
不会紧张兮兮的亏本卖股票
准备要卖股票的,不要在价格越升越高时
不舍得/忘记自己要卖股票 XD
(这个是用来提醒自己的 ;p)

当然,这一切都是因为要准备好等待“那个”时机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2015/2016是我要部署的股息年
要提醒自己不要太贪心
听说牛尾巴最有“利”,留着我的养老股赚尾巴钱
也要准备增加定期存款的款项
当中要准备watchlist了,要做的准备很多呢 
 
今天又是出成绩单的日子
等一下再见吧 XD

 


 

5 条评论:

  1. Up up up...haha..today over 5% already..Gaining even more than before the bearish already.The adjustment during bearish really effective. Tonight can go celebrate a bit...haha..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aha, are you going to make your paper gain into real profit?
      else still paper gain only ne...

      删除
    2. yalah you are right.short term one will dispose..long term one will keep even bearish..but at least before the bearish already sold off & earned few %.... haha..

      JS

      删除
  2. 现在还在小亏的阶段,所以投资不是这么容易的。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相信这次的小挫折会让我们走的更长远
      那里跌倒,那里爬起来
      财务自由一定在前方等我们 :)
      一起加油吧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