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等待着免费股Boustead Project

记得之前分享过因为Boustead Singapore股价大跌,自己查找资料后“蒙查查”的获得Boustead Project一事。文告说4月30日免费股就会转到个人户口,所以我就等啊等~~~~

一直到刚才还是没有见到踪影,忍不住给remisier打了电话,这才知道原来新加坡的的Law是不一样的。马来西亚的CDP account会随着不同broker而改变; 新加坡只有一个CDP account, 所有broker都会到同个户口存票卖票。

这次所分到的免费票会直接存入CDP户口,而CDP不会将之转去任何broker的户口内,所以我怎么查都看不到的啦。但是如果我要卖票,可以直接从broker那里卖。这里不像马来西亚的broker, 免费票会存入持票的broker户口内。

CDP可以网上查票,但是申请网上户口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而下个星期我会收到CDP的monthly statement。客服小姐说她不能透露任何户口讯息给我(就算已经verify我是户主),所以只能乖乖的等待吧。

我是还没打算要对她怎么样,只是户口看不到有些不爽而已。XD 虽说自己换算得到可获得的免费票,但是万一我算错了呢?(其实我只是想记录在jstock里门而已啦XD)

今天又学到了一个小知识,分享给一样“蒙查查”的读者吧。呵呵

9 条评论:

  1. remisier is not remiser....haha...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改正好了,谢谢你啊XD

      删除
  2. 哇,那么call remisier 卖免费股,brokerage 不是很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没有卖啦,只是想知道免费股跑去那里了,因为户口内没有。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进到CDP account,而不是我用着的broker户口内。

      删除
  3. Can apply online services with CDP to view your holdings.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anks, already applied and it will take 3-5 working days as the details will post in slow mail. so, have to wait now. :)

      删除
  4. Do u know cnmc got dividend?

    回复删除
    回复
    1. hmm.. i didnt follow up as i only have 1 lot. XD
      i will go n take a lot later :p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删除
  5. Rachel, 如果我在A公司买的股是不能在B公司卖对吗?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