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终于上家具了

说来惭愧,我家的装修没有动到structure-就是结构的部分;没有扩建,没有改墙,没有石膏天花板,最多就是多装几个插座,换换冷气的位置而已。整个工程却也拖了两个月快三个月了。

从三月中开始动工,四月油漆,木工,铁花按好后,终于在五月中看到所有的灯饰,风扇装上了。就在今天我们也迎来了新买的家具。

其实我们会用回很多旧家具/家电,所以基本上只新买了4样东西;
1。客厅沙发
2。六人实木餐桌
3。爸爸房间的套装(床板,衣橱,梳妆台和床头柜)
4。哥哥和我的床垫

早上特地努力地在抹地,希望家具到来后会容易打理一些。事实证明我想太多了,本来就不是很干净的地板尘埃更多了。外加布满灰屑的窗口和橱柜,还有很多小洞或需要补漆的地方,现在才知道要整修好一间家很不容易啊。




爸爸的衣柜,一开始下货车时还想说怎么那么小(只有图中左右两个挂衣服的木箱),后来上面再加柜子,地下再加轨道等,完成品真的大很多。我很好奇地在旁边看他组装,这还真是成人版的Lego游戏呢。

因为太累了,所以没拍几张照片,下次再来个完成图吧。俗语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现在真的很有体会。虽然不是什么豪华的房子,却是自己亲手打造,带给自己幸福和满足感的家。

忍不住碎碎念,这跟我原本想要的风格相差十万八千里啊。

4 条评论:

  1. 还有没有空房?下次我又想去新山找工时,可以去妳家睡吗?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天RM100住宿费^^

      删除
    2. Yy,好主意呢,我家没有收gst哦 :p

      删除
    3. gst不能乱收,现在的消费者很爱complaint, 商家涨价1分的代价是高额罚款~ ^^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