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Groupon美食探险记 - Appethaizing Boat Noodle & Raw pizza

今天是Groupon美食探险记的part II, 目标是Tamam Mount Austin的appethaizing船面和Raw pizza,因为特地老远跑到哪里去,当然要一次吃个够本才能值回车费啊XD(其实是怕船面吃不饱另外再加一个Pizza啦)。

首先很顺利的找到了Appethaizing的店面,有冷气和室外的用餐区。天气那么热当然是坐在冷气区罗,小小声说冷气似有若无,不要要求太多。店面有些新的样子,当时只有2-3桌客人,但是服务小姐们(共三位)似乎有些手忙脚乱都没人来招呼我们。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最终还是顺利的点了餐。我买的voucher是RM30的四人套餐(虽然我们只有三个人XD),里头含有20碗船面和2碟小菜。由于海鲜沙拉(RM8.9)卖完了,所以小菜就选了烤猪肉串(RM9.9)和烫猪肉with特质蘸酱(RM7.9)。饮料方面点了冰咖啡,绿茶奶茶和一瓶泰国椰汁饮料(这个味道蛮独特的,说不出的感觉)

船面主要有两种:原味和Tom Yum, 各自再有猪肉,鸡肉或海鲜配料。(就是面的调味料是一样的啦,原味不辣带有甜味,Tom Yum就是一些些辣啦)味道呢,说实话我之前吃过的另一家会比较好吃;每碗都有约1/2的肉丸加肉片,海鲜Tom Yum则有一只小虾和一小圈的sotong。不过他家的小菜不错吃,猪肉串烤的有点焦,甜甜的小朋友应该很爱吃;烫猪肉的特质蘸酱,又辣又酸,吃了很过瘾;只是原价有点贵啦。原价这餐是RM71.7, 结账是RM15.9 (外加RM30的groupon voucher共RM45.90)



其实当时已经有点饱了,但是还是马不停蹄的往下一站开去,就是皮薄薄的raw pizza啦。两间店面的距离蛮近的,转个弯就到了。一开始就被店面吸引,因为是我喜欢的工业风啊。这次的voucher是RM19的两人套餐,含一个10"的pizza和两杯柠檬茶。我们加点了杯mocca给爸爸,然后选了店员推荐最多人点的Hawaiian pizza。

我喜欢吃皮薄的pizza,他家的pizza不错吃哦。虽然我不是很爱吃cheese, 但是他的cheese没有很重的味道,搭配上火腿和黄梨很均匀的铺在pizza上,pizza皮烤的脆脆的,好吃耶。当然我更爱的是店内的loft风格的装修风,大爱。结帐时付了RM10.60 (那是爸爸的mocca外加6%的service charge), 加上groupon voucher RM19, 共消费RM29.60。



今天的午餐共消费了RMRM75.5, 从东方泰国船面吃到了西方pizza;偶尔跟着家人吃吃喝喝也是在地度假的好方式呢。Happy Su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