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第11大马计划不好吗?

今天股票大跌15点,跌破1800点来到1795.04. 原本8绿一红的组合变成6绿三红,发生什么事情啊。那么巧第11大马计划今天公布,那就赖它吧。

我必须承认我从来没有关注过什么大马计划,所以不知道这个第11计划跟以前相比到底好不好。不过看股市这样下跌,感觉上不是很好呢。XD

大约扫过内容,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振奋人心的消息,只知道penang没有被列入重点发展城市。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很多数据总是跟1970或1980年相比,差距那么大的背景当然有了不起的进步啊。

我比较想知道跟最近10年相比,或2000年相比;我们有进步吗?
 

3 条评论:

  1. i more cham. Old counters all 6 green. New counters all 5 red.....Maybe need to change my strategy already....Top up old counters enough.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in fact ho.. the 2 red one is also from new counter, speechless. my PJD will red until Oct, I think. My OSK is around breakeven point, but i'm not too worry about it. Just felt the market a bit temperamental...

      删除
    2. Your osk cost price lower than me.....my OSK red liao...but Yi Tian said keep till June....wait till june and see

      JS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