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振作起来,趁低加码

我的投机股目前身陷囹圄(líng yǔ, 表示我也不会念这两个字XD), 看了今天的股价和昨天的资料(老板也加码啦)就决定趁低加码。

目前排着队,前面的人数多得很,所以不一定会成功;看缘分吧。目前的局势真的不明朗,所以买与不买都需要考虑清楚。反正该公司的财报还可以,如果真的买了还不很担心。

市场先生不喜欢新出的11MP, 我又能怎么样呢?(摊手中)

11MP無驚喜‧綜指跌破1800點

(吉隆坡21日訊)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端出熱騰騰的第十一大馬計劃(11MP)好菜,但富時綜合指數在投資者冷眼以對下,絲毫未沾喜氣,全日大跌逾15點,跌穿1800點重要關口,給大馬2020年先進國美夢先潑了一盆冷水。
富時綜合指數週四走勢乏力,早盤因市場觀望11MP進展,指數遊走在漲跌之間,但11MP驚喜不大,投資者備感失望,讓指數跌幅在午盤迅速擴大,最低見1793.34點,挫16.77點或0.926%,創下2個月來最低,最終收在1795.04點,下滑15.07點。
金融股成重災區
其中,金融類股成為重災區,金融指數大跌132.11點至16000.02點,聯昌集團(CIMB,1023,主板金融組)和馬來亞銀行(MAYBANK,1155,主板金融組)分別挫15仙和12仙,報5令吉86仙和9令吉25仙,大眾銀行(PBBANK,1295,主板金融組)跌4仙至19令吉18仙。
 
大馬研究經濟學家胡瑞玲認為,11MP的發展開銷較預期來得高,可能是在外圍需求疲弱下,政府需要加快或支撐經濟增長的考量。
 
但是,在野黨卻批評11MP缺乏信息和欠缺新意,其中沙登國會議員王建民稱,11MP並不現實,也不透明,更遠不是甚麼“改變遊戲規則”(Game Changer)。
 
肯納格研究經濟學旺蘇海米表示,在目前不明朗環境下,整個計劃會否取得成功仍難以判斷。(星洲日報/財經)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15812#ixzz3aqBvP2V5
小小声说,我也觉得那个改变游戏规则有点敷衍,那本来的游戏规则是什么啊?@@

2 条评论:

  1. 回复
    1. @@ 为什么吊我胃口啊?
      我加码成功了,呵呵。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