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峰回路转 或 垂死挣扎?

这几天Teoseng鸡蛋股不断下滑,昨天更是“一举”划破许多人的心里支撑点一路下探到闭市的RM1.70。 看见许多股友在论坛,i3中惊慌的询问,其中不乏夹杂着悲观的想法。结果就有人抵受不住压力“不小心”卖在最低点;虽然不至于亏损,但是心态却值得深思。

股市很多时候是个数字游戏,会玩的赚的不清不楚,学习中的有赚有赔,搞不清楚状况的往往会成为牺牲品。我是个仍在初级幼幼班学习的菜鸟投资者,非常清楚知道股价上升=信心满满,股价下跌=疑问恐慌的心理反应。说穿了,是信心在支撑股市,会玩的自己可以从大势,图表和基本面中找到趋势; 不会玩的只能通过旁人的分析来找信心。可是网路上评论那么多,要听谁的呢?(如果信错人,最终要怪他还是怪自己呢?)

看着Teoseng一早的强势反弹,老实说心里也“蛋定”了一些(毕竟我昨天才刚加码wa,还没“心中无股价”的内功修为; 正在努力从“高手联盟”退党啊); 但是目前股价也是缓慢下跌中。到底股价是峰回路转还是垂死挣扎,唯有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嗯,应该也不用等太久,5月底业绩发布就会知道了(个人是倾向于相信业绩会进步才会加码)。

今天组合的纸上盈利上涨了些,主要原因是OSK股价上扬。经过长久的等待,收购事宜终于批准了。虽然目前还在纸上亏损(呵呵,入场价高啦),但是距离已经拉近了许多。目前组合亏损最多的是OSK和PJdev, 但是随着消息的公布,他们出套房的日子终于有些眉目了。

目前那只投机的神秘股还在纸上亏损中,期待业绩发布的那一天;也请股价争气一些吧。XD








8 条评论:

  1. osk平均价多少阿~。~ 怎么还亏

    回复删除
  2. what is your teoseng cost price ar? i prepared cash to collect teoseng 100 lots but it rolled up already......haha...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aha, my avg cost is 1.53。all my cash re invested into market again, now dont have cash to pump in, only can do "transfer counter" only.

      删除
    2. i tot all cash in renovation?

      删除
    3. i sold my Prlexus, should keep it as reserve but .............
      now can only play around with existing counters, switch here and there. ^^

      删除
    4. switch here and there -> Investment Bank发到猪头了 (neh..那个小银行家-虚空就肥水咯)

      蒙查查

      删除
    5. 哈哈,没有swtch很多次,但是如果觉得转counters可以带来不错的收益,还是值得的 ^^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