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2015/5/12 卖出PRlexus, 加码Teoseng WA

其实昨天就决定卖出PRlexus, 密码key4-5次都不过关。冥冥中有“人”阻止我卖,那就算了吧。结果今天PRlexus一改过去数天的颓势,重新站上RM1.8, 这只能用缘分来解释吧。从昨天的RM1.75, 到今天的RM1.82, 我感恩知足了。

说好的瘦身计划,因为Teoseng股价下滑被打乱。看着不断向下滑的股价,终于忍不住出手加码了。我的重仓是Teoseng, 除非价格跌破平均价不然还真的不想加码。最后决定第一次花钱买Teoseng wa 凑个整数吧。(我有一点强迫症,喜欢整数的东西,新新的钞票不等 )

就这样,我的Teoseng wa的平均价升高了,从以前的RM0, 到现在的RM0.55左右。虽然有些不甘愿免费股变得不免费了,但是看在自己蛮看好的Teoseng业绩成长下就博一博吧。

一间卖鸡蛋的公司,慢慢发展希望能通过更大的转运站和沼气发电等来控制成本,也会继续发展以图扩大市场占有率。开源和节流都兼具,唯独算是热门股所以股价浮动大一些。

最近因为Sunway股价回调事件意外引起了博客和资深投资客的异议。我自问是小卡一只也相信没有网友会因为我的文章而跟进投资。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必须要重复老话: 要投资的朋友请务必自行评估, 盈亏自负

虽然说股市大忌是对自己的股票产生感情,但是还是蛮舍不得PRlexus的,这是我第一支买进后才宣布发红股的股票。股市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有缘我们会再见的。

5 条评论:

  1. 有些股最好永远不见了,好像我早期曾经买入MAS,后来亏钱跑人,也幸好跑得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MAS就算想买也买不到了,不过如果早期买的一直持有下去,是几伤心一下的。

      删除
  2. I play till wanna surrender already....if didn't add new counters paper gain always like not moving and just waiting that little bit dividend nia. Added new counters all paper loss one. Maybe i just wait chance to top up my existing 7 counters enough.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In fact, I'm only focus on my current counters and try to sell some of the counters (diet plan). I only bought 2 new counters (1 mother and 1 warrant) for short terms (also in paper loss), see if I could earn some pocket money after their result out in this month.

      market a bit volatile, a bit scare..dun know why...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