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少女时代成员之一Jessica遭退团?

photo credited to ohkpop.com

我不是少女时代的粉丝,虽然蛮喜欢她们的
(基本上只要是漂亮身材好,又会跳舞的妹妹我都喜欢XD)
刚刚看新闻发现了这则新闻 - Jessica遭退团?
觉得有点错愕,好好的怎么突然变这样
看来娱乐版会热闹个几天了

我看到是另外一个有趣的金融现象
(这里好歹也算是一个理财为主的blog嘛)
也许消息太过劲爆,不只是她本人惊讶
连公司股价也应声下跌
我在想作为拥有许多艺人的娱乐公司上司
艺人应该算是公司biological asset?
如果asset发生变化,会对公司的获利造成直接影响!

因为biological asset相对来说是比较难照顾的
所以之前上课时,导师建议我们不要去碰触不熟悉的行业
养鸡行业还注意禽流感,养鱼要注意水质台风, 种植业要注意气候变化等
娱乐业是要注意艺人的动向吧(我乱猜的~)
毕竟是有自主能力的生命体,很多内幕不是一般人可以得知的

最后,让我们看看这次事件是骇客所为,还是真的其事吧!


2 条评论:

  1. snsd里我只关注yoona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差不多,我只记得润娥和徐铉,其他的我可能会把名字和脸孔搞乱
      拍谢,拍谢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