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1命2运3风水4积德5读书 - 易经八卦

连续两天写了跟玄学有关的帖子
大家不要误会我要转换跑道到另外一边啦
只是这么巧,这个周末2天刚好都接触所以想要分享啦

今天去上课,从9点半到5点的课程
学的是易经里的八卦入门
简单来说,如何利用数字- 电话号码/IC号码来卜卦
用那个卦找出该位人士的基本性格
从事销售的人可以利用这些资料来设计适当的切入点
有没有觉得很神奇啊
(我自己是觉得这样也可以?XD)

因为只是一天的课程,所以只学到皮毛
所有的东西都由下列原理组成;
1. 太极 (就是阴阳啦)
2. 无行(学习知道5行的特质,例如阳木形象是大树,阴木代表为花等)
3. 8卦  (4卦为阳,4卦为阴 - 分别代表天,地,雷,风 ,水,火,山,泽)
讲师用了一个方法让我们很快的把相互之间的关系搞懂
下午我们便用学到的知识来卜卦了 XD

我分析了自己的IC和电话号码,发现自己根本就是一个男人的灵魂嘛
所有的元素都是阳性
其中代表自己个性的卦都是固执阳刚的
可是我自己觉得我本人蛮温柔的说XD
只能说当局者迷呀
最神奇的是讲师现场将部分学院的卦展开来看健康
(是的,从卦里不但可以知道你的基本性格, 还可以发现你的健康状况哦)
问了其中一位学员她是否有忧郁症
因为从卦中发现一般忧郁症患者都会出现的卦象
当我心里还在半信半疑中,该学员承认了她真的有忧郁症
天啊~~~~~ 这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很久以前有听过易经,但是里面的东西太过艰涩难度
知道今天我才算开了眼界

我无法再这里详尽的说明如何卜卦
但是易经讲求的是全方位的协调问题
其中包括你的外形打扮
因为他们相信借由打扮可以制造处自己的气场,从而吸引同类型的事情
讲师分享了一些案例让我们知道
一位身穿刀子插身图案的男士入院,医生刚好是讲师的朋友
他看了那个图案就问他说:你是否被人刺伤入院
那个人回答说是,与友人吵架时被人暗算了
医生就叫他说不要再穿那件衣服了
所以呢,有些不好意头的图案(什么吊颈啊,刀啊)还是不要穿好了
(我是想说算law of attraction吗?)

最后,身为老板但是不常进公司的朋友
一定要在公司保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室
根据易经风水说,如果老板没有自己的位子,平时就跟员工混在一起
一般不容易建立老板的威信,容易被下属爬上头哦
老板该有的架势还是要有的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




2 条评论:

  1. 之前我也写过一命二运三风水的文章,对这些玄学真的很有兴趣。
    只是我还没有时间去研究。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玄学其实是很博大精深的,很佩服发明的师傅们。我学到blur blur这样,他们可以无师自通。我没有真的去研究啦,只是机缘巧合接触而已。
      非常神奇又有趣,介绍我去找算命师傅的还是一位基督徒朋友
      我忍不住问她说基督不是不信风水的吗?
      她说科学的方法都可以去了解啊 XD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